海薇薇那邊知道有家不錯的簡餐店,就在金山十一街,7-11旁邊的「啡凡食尚」。老闆就是以前在UMC樓上的IS COFFEE賣咖啡的美女店長啦。
         

一家小小的店,裝潢簡單,很適合來這裡吃簡餐,或是跟朋友聊天的氣氛。
         

小小的吧台,感覺很溫馨。
         

舒服乾淨的用餐環境。
         

週末午間的用餐時間店內還有五成左右客人,感覺生意應該還不錯。
         

桌上有超可愛的調味料罐。
         

座上看看菜單,嗯,訂價算平價喔,第一印象就大好。
         

套餐的飯前生菜水果沙拉。水果有蘋果塊、小蕃茄、火龍果,還有新鮮生菜。沙拉醬是經過特別調味,口味清淡的優格醬。吃起來清脆爽口又開胃的生菜水果沙拉,味道很讚,感覺得到餐廳的用心喔。
         

每天的湯品種類都不同,但每碗都料多味道又實在,也好喝。
         

我點的墨魚花枝卷義大利麵,不管麵還是花枝的份量都多。微辣的口味,滋味不錯。
         

小蔥點的紅燒牛腩飯。餐品剛端出時,我跟小蔥都有點訝異,因為跟一般的紅燒牛腩飯,長的都不一樣。
         

試吃一下,嗯~雖然重點的牛腩有些略油,但味道真的還不錯,很下飯。
         

每一樣小菜也都是另外準備的菜品,我都喜歡吃。這樣的份量女生吃剛剛好,但我想男生應該會略嫌不夠吃。不過依店家的良好服務態度,應該是可以要第二碗白飯(吧)。
         

我多加70元把一般的餐後飲料升級為摩卡奇諾。味道不錯,我喜歡。
         

小蔥飲料是一般的餐後咖啡。就算只是一般的飯後咖啡,味道其實很不錯。感覺上,不另外加價升級也不會吃虧。真不愧本來就是在賣咖啡,端出來的咖啡味道都很用心,不像一般簡餐店,隨便用咖啡粉沖泡了事。第二次去吃時點了奶茶,味道也很不錯,是有用心的奶茶味道。
         

套餐還有飯後甜點,今天是綠豆湯。
         

就在我們吃得快撐死時,沒想到又端出了布丁,哇~會不會太豐富啦,好滿足
        

吃飽了,就換成小小二跟阿薑的活動時間。已經很久沒帶小小二出來放風,今天還加了阿薑這個新成員,一定要好好拍拍。這兩個傢伙實在是太可愛了,一開拍就停不下來。

先來張阿薑呼喚小小二同樂的照片。
         

阿薑借踩小小二偷喝咖啡。
         

啊~跌倒了!還好吧。。。
         

兩人一人一邊,一起哥倆好喝飲料。
         

呵,以後都要當好朋友喔~那有什麼問題!
         

我也要跟小小二合照。
         

小蔥爸也跟小小二還有阿薑一起玩吧。
         

啊~難得我們兩人會花「大錢」去吃套餐,偶一為之,感覺還不錯。在店裡悠閒的亂拍照(整間店的人都在看我們@.@),翻雜誌,再胡扯個兩句。一個悠哉的午餐時間,就可以讓人感覺很幸福。下次有空,也來啡凡食尚坐坐,吃個美味的簡餐吧。

最後,讓小小二跟阿薑來當一下最佳模豆兒,當個活招牌宣傳一下這家好店。
         

小小二:呵,我還是很有氣勢吧!
阿薑:大家都要來喔~

PS第二次來吃點了XO醬海鮮炒飯跟宮保雞丁飯,也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