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MC大團出遊,怎麼能少美食活動。這次大家報到的地方,是野柳風景區旁的「建香四姊妹海產店」。
     

未上樓前,門口的小姐還跟大家說可以現抓海參來「玩玩看」。ㄜ…因為我之前在澎湖已經「玩」過好幾次,海參那種軟軟的觸感,總是讓我全身起滿雞皮疙瘩。這次我說什麼都不想再嘗試了,小魚兒玩玩就好。

大家上樓就坐並點菜後,小魚兒果然又趁著空檔,開始玩起相機並表演各種動作,很可愛,大家都被她逗得哈哈笑。
     

今天的午餐主要是以龍蝦套餐為主,再加點幾樣菜,菜色非常豐富。不過右下角的海膽,居然味道不怎麼樣,讓我大失所望。照理說,海港邊現撈起的海膽,應該都很美味才對啊…奇怪了。
     

左上角的海菜,我覺得很好吃。
     

這樣十道菜,吃得很盡興。至於每道菜色的口味,我就不一一多做介紹。因為這裡的海產雖然新鮮,口味也可以,但…就是沒特色。不會好吃到我會想特別針對每一樣菜分別做介紹,感覺就是一般海港邊的海鮮餐廳的口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對海產餐廳價格的印象,還停留在蘇澳的富美活海鮮餐廳,所以付錢時,我真的被這裡的總價嚇到了。十道菜要將近四千元,喔~好貴(當然請不要用台北市區內餐廳的價格來做比較)。而且要論口味,這裡也沒富美活海鮮餐廳來得好吃,但價格卻比富美活海鮮餐廳貴上許多。飯後也沒送甜點跟水果,啊~當場讓我很有想再去富美活海鮮餐廳吃飯的衝動。

外面豔陽高照,溫度飆漲,大家一頓午飯,硬是吃到差不多兩點才走人。建香四姊妹海產餐廳雖然有名,味道也不錯,但…我還是最愛蘇澳的富美活海鮮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