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蔥妹看完寒軒飯店的場地後,距離去婚紗公司挑禮服還有一段時間,又剛好差不多到晚餐時刻。於是我們一行人就近到寒軒飯店旁的王牌咖啡店享用晚餐。
    

一進門就可看到挑高的天花板上時尚的裝潢。
    

整個餐廳所佔區域很大,大門旁有沙發休息區,入口左右邊分別都是用餐區。
    

菜單上的主餐類雖然訂價都三百元上下,但只要點主餐類就可無限享用沙拉吧,還有餐後飲料,算很合理的消費方式。就像這個廚師人偶比YA一樣的意思,值得試試看。
    

在餐廳的食物架上,發現很可愛的玩偶,像是白雪公主裡的小矮人。旁邊的空籃放上牙籤,剛剛好。
    

雖然有特別看一下酒類的說明及解釋,但…我不喝酒,真的無法分辨這裡的酒類到底品質如何。不過若單就擺設的感覺來看,這個角落的氣氛非常好,我很喜歡。
    

每個座位區都有溫暖的黃色照明,店家還另外貼心的架上一盞小檯燈,方便客人閱讀書報(不過剛好照片裡的這個座位區沒可愛檯燈的蹤跡)。店面後方還有幾台電腦,用餐客人也可以自由上網。除此,外面還有一小區域的兒童遊戲區。看完整個環境,我只能說這家店真的很用心,環境方面可以給很高的滿意度。
    

晚餐時刻,還會有表演者當場演奏鋼琴,氣氛不錯。
    

點餐後,就到沙拉吧區看看生菜沙拉拿取湯品、麵包及沙拉。用餐當天共有三種湯類,分別為雞蓉玉米奶油湯、金針花排骨湯、跟…湯(忘了)。麵包則是直接放在開放架上,同樣自由取用。沙拉吧的生菜不但種類多,一看就知道是當天新鮮的蔬果。很特別的是,這裡的沙拉吧有一些不常看到,譬如菇類或龍鬚菜等的蔬菜。實在是令人意外連連的沙拉吧,看我挑得多認真。
    

沙拉吧的沙拉醬也很用心,都是另外調配的好口味。百香果或奇異果醬都很清爽,不會過甜膩,夏天吃很到味。
    

第一輪拿的食物,除了麵包乾又沒味道,非常失敗外,湯跟沙拉都好吃。
    

後來忍不住又拿碗金針花排骨湯,湯頭清淡滋味卻足夠,料也很實在,好喝。
    

主餐,義大利海鮮烤飯。看到這簡直可媲美臉盆的一大鍋飯送上桌時,我根本是直接傻眼。這份量…未免也太多了吧。看來高雄人真的很愛份量超級十足的餐點,這在台北,應該是兩人份的用量吧…。
    

才笑完小蔥的超多烤飯,我的海鮮焗烤斜管麵也送上了。哇哩咧~根本沒比小蔥的份量少,真是嚇死我了,真的要拼了老命才有吃完的可能性。
    

看看這牽絲的程度,會不會太誇張啊?呵呵,我最愛起士的牽絲,吃得超級開心的啦。
    

飯後的飲料,果汁是新鮮的綜合果汁,味道真的不錯。至於咖啡,我覺得應該是研磨的咖啡,味道則還OK啦。
    

看我吃得多滿足咧~連假性雙眼皮都跑出來了,哈!
    

不過因為餐點的份量實在太多,我們這頓飯吃好、好久喔。飯後去洗手間時,又是一個驚為天人。連洗手間都裝潢的很棒,而且擺滿各種女性用品,超級貼心。

洗手間兩面都有裝上大片玻璃,方便女生化妝或整理儀容。
    

另一面,不過我很好奇,幹嘛要裝吹風機?是讓大家方便在洗手間吹風做造型嗎?旁邊的籃子裡,則有放生理食鹽水啊、乳液啊、棉花棒、梳子、護手霜等等小東西。總言之,處處都看得到店家的用心。
    

呵,忍不住自己偷偷來拍一張。
    

要結帳前,看到可愛的廚師,果然還是衝上去一起合照了…。硬是要裝可愛,一起比讚…。
    

我覺得王牌咖啡除了服務生永遠都在忙,常常找不到人這個缺點外,其他各方面都可以拿到相當不錯的評價。大家可以點一道主菜,就隨興拿沙拉吧,邊吃邊聊。吃太撐,就是上網或看書報雜誌,再不然就是去跟小朋友搶戶外遊戲區。運動、休息一下,配著飲料,就可以三五好友坐一整個下午聊天。沒服務生會趕客人,也不用擔心有人在等自己結帳,真的是很輕鬆的用餐環境。難怪我們去時生意很好,沒多久就幾乎整間店都客滿。回高雄時,若小蔥要約朋友,真的會再來這裡消費喔。下次我想試試小蔥家附近的明誠分店,後來回家時有經過明誠分店,看起來氣氛也很讚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