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0

☆我真的很愛看「超級星光大道」,看到大家都那麼會唱,真羨慕耶(誰叫我是超級大音癡,走音大王

========
2007.08.09

☆什麼東西都M型化,真是可怕的M型社會。更可怕的,自己應該是在M型的那個最低(心碎了無痕啊…)

史上最貴的蔥重出江湖!!!一公斤要72.4元耶,小蔥,你發了

☆鼎泰豐外場服務員一個月的薪水居然是底薪4.2萬起跳,年薪可以上60萬!天啊,我在公司工作N年,月薪也沒這麼高好嗎,想哭…

☆看稿看到快脫窗,小金魚冒泡泡~耶(瘋了的感覺很明顯)

☆一堆照片還沒整理跟上傳,不管是遊記、食記、電影分享,全都躺在我這記憶體空間明顯不足的腦袋瓜中。什麼時候才能寫完這些文章?

☆不想都沒事,一想到那部「金魚報報」卡通,我就好想看喔~下次去找找看漫畫,我想看那隻白癡小金魚在天上亂飛的可愛模樣。

☆只要是可愛又白癡的東西我都喜歡,這幾天突然瘋狂想念我的Qoo


========

2007.08.08 

☆什麼!居然有雙颱?現在是怎樣,沒讓大家放到颱風假,颶風大老爺是心情不好是吧。但最怕就是狂風暴雨亂下一堆,讓大家上班上學倍感痛苦與寸步難行。結果卻假也沒放到、水庫的水位也沒進帳、蔬菜水果的售價還暴漲,又拖累一群姊妹沒辦法好好拍照。颱風大爺,您行行好吧,放過大家及瘦瘦的荷包一馬,感恩捏~

☆謝謝VIVI學姊的提醒,我真是太粗心了,負責製作通訊錄,卻沒先發現奶茶是在偉大的父親節生日這件事情。唉,請大家原諒我的粗線條跟不夠認真,感激不盡!我會在這兩天趕快完成作業,先把通訊錄寄給大家。

☆對了,我現在忽然想到,各位姊妹要不要也把訂婚、結婚的日期一併告知呢?這樣大家又可以多知道一項訊息,互相恭喜彼此的喜訊。當然,已經畢業的姊妹們,我們就一起大聲齊呼:畢業解脫的感覺真好!終於不用再為要訂多少酒席、喜餅、喜糖、送客禮物、婚宴流程等等大小事務安排傷腦筋啦~yap。

☆隨著好友連結名單越加越多,現在我都已經沒辦法快速追文了。常常休息個一天,各位朋友家中的回應及文章就暴增,看得我兩個眼球都不夠用。

☆我終究還是最愛自己動腦筋研究案子,親手翻譯的感覺。做核稿,有夠累人…特別是碰到機車譯者時,連最簡單的句型都給我亂翻一通,不然就是自己「創造」發明,好樣的你啊~。每每碰到這樣的情況時,都會很想在意見書上瘋狂開罵!但…我偏偏是俗辣,千篇一律的戲碼就是抓狂寫一堆狠話後,卻在做最後評比時,又默默的把意見通通都刪掉。啊~就是自己寫心酸的啦~

☆專利工程師其實是個非常有趣的職業。時時刻刻都在動腦筋分析技術內容,每分每秒都在接觸業界最新的科技,也可透過申覆答辯的過程,去瞭解各國在專利審理上的思維與邏輯。除了一般業界的工程師工作外,其實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試著走向另一個不同的工作領域。只不過,反應似乎很兩極化。但沒試過,你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這個工作,對吧。

          
========
2007.08.07
       
拍婚紗照的最高準則:
寧願熱死、冷死,都要有美麗的藍天白雲跟夕陽!!!就是不要有下雨天來搗亂。
=====

☆fish、betterfish跟chp妹妹們都是這星期拍照,本來應該是個超級喜氣的好星期週,卻偏偏來了颱風作亂。剛剛看氣象,颱風應該明天中午就會離開。希望颱風快快走,這樣fish明天才能有好天氣可拍照。用力替fish祈禱…

☆剛剛看到一件好消息,現在心情特好,真是恭喜啊!

☆好多姊妹的照片都上青樺官網,可見大家的婚紗照都拍得很棒,都是可以拿出去當樣本的超讚照片。粉替大家開心,我也喜歡各位姊妹拍的婚紗照*^___^*
=====

☆現在正在看「大學生了沒」,今天的主題是搶救音癡大作戰。哈,這集有夠好笑,因為…我看到自己的分身在電視上唱歌了。我…就是那無可救藥的超級音癡啊!陶子那句:妳的歌聲有讓人「升天」的感覺,簡直就是再說我嘛,呴呴呴,超級好笑。

☆只要是唱歌的活動,就別找我!不想當分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