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飯店休息一下,就要開始進行中世紀晚宴。這…照片顏色怪成這樣,一看就知道又是那附太陽眼鏡惹得禍…。玫瑰飯店樓下也有SPA區,感覺好像還不錯。但行程真的很滿,根本沒那個美國時間去注意SPA的價格與內容。在漂亮的樓梯拍張照,就到地下酒窖餐廳區集合囉。
    

在地下酒窖餐廳的後方處換衣服,女士優先。有兩位飯店人員幫忙挑選衣服與更衣,基本上,就只脫去上衣,直接套上中世紀服裝。為了幫助大家喚起玫瑰飯店的地下酒窖餐廳模樣,再PO一次照片。是個很可愛又隱密的用餐區,更衣間就在木門後面。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換裝完成。呴呴呴,可愛的粉紅色,感覺還不錯。但還沒上樓,光是現身在團員面前,就真的很讓人害羞。有點不知所措的感覺,堅強的假笑,拍紀念照。換衣時,我終於知道以前的歐美女士為什麼個個都有水蛇腰了。幫忙換衣服的小姐,好像都不知我已經快被勒死,還拼命的拉緊腰際旁的抽繩。呴呴,身平腰沒這麼細過好嗎,一切都是強忍呼吸換得的成果啊。
    

鼓起勇氣上樓,到飯店後方的露天用餐區跟其他已經換裝好的女團員們會合。結果…我長這麼大,從來都不知道原來外國人會這樣「不留情面」的瘋狂大笑。真的,在我們幾個女生好不容易厚著臉皮踏出第一步時,在外面用餐的所有ㄚ兜仔是先全都安靜下來,結果沒兩秒,就有一位中年媽媽放聲大笑。ㄟ~那位媽媽一出聲,其他客人也就跟著大笑。害我們羞得…真的想找個地洞立刻鑽下去。

我是覺得,那些客人的笑聲,也不是取笑啦。就是感覺突然有一群東方人,穿著歐洲中世紀服裝,瞬間出現在大家眼前,是種很新鮮的「體驗」。不但對我們而言如此,那些外國人也是相同的感受。所以啦,我們幾個女生一面自己害羞的大笑,一邊開始瘋狂拍紀念照。旁邊所有用餐的客人,也在先身士卒開砲大笑的媽媽衝上來跟大家拍照後,其他客人也陸續跟著排隊,搶著跟我們合照。

唉呦,真的很害羞就對了。自己覺得好笑,其他客人也覺得有趣。自己邊大笑邊拍照,旁邊也擠滿一堆外國人對著自己猛拍。呵呵,就是你拍我、我又拍你,沒人在客氣的啦,互相卯起來狂拍。這樣笑聲不絕的瘋狂大笑跟拍照活動,始終都沒停過。因為…一直都有團友換裝完成上樓啊。呵,一開始自己被別人笑,就只好等其他人出現時,換成笑別人。這樣彼此胡鬧的戲碼,在露天陽台區上演了至少半小時之久。

而且女生都完成換衣後,接著就是男士們出現。男士們一出現,那些外國人又再笑一次,應該是沒想到還有第二段「高潮」吧。哈哈哈,大家根本不管膚色或語言,就一起嘰哩咕嚕的胡亂說,然後合照。雖然當場的氣氛很害羞,被其他外國客人當成「獵物」般,死盯著猛橋。但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就像我們平常也會很認真的看著穿「表演服」的外國人,對方看我們,同樣很好奇又有趣啊。

這桌一家出遊的客人,是來自德國的家庭。爸爸很熱情的在笑過且自己對著我們猛拍完紀念照後,就主動過來說要幫大家合照。這位德國爸爸真的很親切又熱情,順便還跟大家聊幾句。德國媽媽也很和善,一邊笑一邊跟大家聊幾句。弟弟跟妹妹都像童話卡通裡走出來的洋娃娃,原本很想偷拍或是跟他們合照,但這兩位小朋友都超級害羞。弟弟是假哭,然後躲到爸爸後面。妹妹是跟大家嘻嘻哈哈玩了一下之後,看到相機也馬上躲到媽媽身後。所以只能這樣遠遠的偷拍他們一家和樂融融的用餐畫面。對了,德國爸爸說,他們是從德國一路開車到CK來度假,超猛,佩服佩服。
    

啊~小蔥拍的怪裡怪氣照片又再次上場。我最多也只能這樣在旁邊照相,德國媽媽看大家胡鬧,看得很開心。
    

呴呴,皇后出現了。此刻真的證明,我穿的是小婢女服裝啊,氣勢整個弱掉!
    

立刻來張小婢女服侍皇后的照片。不錯,大家都演得很像。
    

小蔥真的很愛陽台邊的伏爾塔瓦河的倒影,一定要我在這裡多照幾張。
    

小婢女向老爺跟太太請安~
    

嘿,粉色系的服裝跟今天的手帕,還有我那閃亮相機包有配到說。
    

看到沒,大家笑到都在擦淚了,每個人都玩得很開心。當時的氣氛,真的很害羞…這樣被一堆外國人猛看,很不習慣耶(因為平常都是我們卯起來偷看外國人啊)。
    

但…沒想到,明明是大熱天,我居然穿到冬天厚重衣料的衣服。熱到我…全身飆汗,很累。要不是等著小蔥合照,我早就下去把衣服換掉了。好不容易等到小蔥出現,先拍再說!小蔥穿上中世紀服裝看起來還不賴,但,很像小畫家耶,也是給他有好笑到。
    

小婢女跟小畫家忍不住開始搞笑…。
    

熱到,小婢女直接開扁小畫家。
    

當大家合照時,又掀起第三波高潮,所有正在用餐的外國人又一窩瘋的衝上來,搶著拍這「壯觀」的畫面。唉呦,幹嘛這樣,好害羞喔~大家都笑得很自然,自然的尷尬啊…。
    

這個中世紀變裝活動真的很有趣。幸好跟小蔥是報名上班族團,才有這樣一個很特別的體驗行程。若是報名蜜月團,就會換成雙人浪漫燭光晚餐。什麼燭光晚餐,只有我跟小蔥兩人吃,一定超級無聊…!哈哈,此時就覺得要狂推上班族團,怎麼能錯過這麼爆笑的中世紀服裝的變裝秀咧。想吃燭光晚餐,在台北到處都有得吃。但換裝活動就只有這裡才有,絕對要好好把握的啊。

其實原本的設計是說大家穿著中世紀服裝用餐,餐後再穿著衣服,很炫的逛大街去。但一堆人都穿到冬天的服裝,大家真的都快熱瘋了,於是在拍完照片後,幾乎所有人都迅速的直奔地下室換回自己的衣服。最後,只剩照片右下方的蔡大哥夫妻,以及VIVI三人穿著中世紀服裝獨撐大局。

要不是真的太熱,我想,穿著中世紀服裝在這很有歷史的餐廳用餐,應該非常有氣氛才對。在網上有看到其他加利利團員分享在飯後,穿著中世紀服裝「遊街」的精彩心得,很讚耶。根本就是,被外國人狂拍到可以直接收門票撈一筆了說。好有趣又讓人印象深刻的中世紀換裝活動,棒!
    

VIVI也很適合穿中世紀仕女服,美呦。
    

胡鬧過後,我期待已經的晚餐就要上菜。侍者照樣先點燃桌上的蠟燭。就是這蠟燭,小蔥想一口吹熄,我想拿滅火器澆熄。唉,你說,這樣的兩個人,哪裡適合吃浪漫雙人燭光晚餐啊?還沒上前菜,燭光就沒了好嗎。請幫我開日光燈,謝謝!
    

我原本還以為桌上的水果是假的,裝飾用。根本就是餐廳提供的水果,新鮮又對時節,可以直接拿起享用。ㄜ…我又因為白癡被大家取笑了。
    

這次居然是直接把甜點放在桌上,主菜都還沒吃,就看到甜點,感覺很奇妙。好像還蠻好吃的,但因為正餐吃得太撐,我好像就沒嚐到這看起來很吸引人的麵包了。
    

想點葡萄汁,結果送上葡萄柚汁,這…好吧,還可以接受。只能說侍者是葡萄、葡萄柚,傻傻分不清啊。
    

這裡的黑啤酒味道不錯,配捷克的全麥硬麵包,更讚。呴,我又想起很愛的歐洲五穀雜糧硬麵包咧~流口水。
    

配菜,烤馬鈴薯超好吃,旁邊的熟菜味道也不錯。
    

媽啊,我剛看到侍者把這烤全雞送上桌時,真的是整個人呆掉,不知該怎麼形容那瞬間的感受。有…有必要在雞都被烤熟後,再這樣補他一刀嗎?喔~看了就覺得好痛!捷克人的擺盤真的很帥氣又酷,整個豪邁到,讓人啞口無言。還有啊,那團臘腸,也是讓人突然有種似乎像某種馬桶裡才會出現的東西。總之,這頓的晚餐樣樣菜都好吃,但料理盤裡的大餐,卻也讓大家在狂笑很久後,才能用顫抖的雙手給他「開刀」下去。
    

就,就容小婢女替大家服務一下吧。ㄟ,照片左下角的沙拉沒拍照,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在捷克前三天的司機PAUL,保羅先生特害羞,這張照片還是我凹很久才求到的合照。PAUL先生有七歲的兒子跟女兒,這次是他最後一次當遊覽車司機,因為保羅先生想多花點時間陪小孩成長。嗯,興趣、事業跟家庭,常常都是沒辦法兩全其美,勢必得捨去些東西才行。保羅先生很可愛,我想他一定是位好先生跟好爸爸,也祝福他家庭生活幸福又美滿。
    

吃得飽飽,絕對不是馬上回房間休息。CK這麼美,一定要看看這個小鎮在各種時候的景色變化。所以就跟小蔥兩人,開始明明已經是晚上,天色卻只像傍晚的美麗CK夜景前奏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