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戶壽司屋
03-6662323
新竹市金山十街31號

星期六突然想吃點好料的,就跑到金山街覓食。之前看過很多篇介紹八大戶的食記,評價都還不錯。正好我也沒吃過,就跟小蔥一起到八大戶報到。
    

我們搶著兩點休息前的最後一刻進餐廳,並趕在師傅休息前點了鰻魚定食跟鮭魚定食各一份,再加點炸豆腐還有水果手捲。小小的店面,感覺就是走平價日本料理的餐廳。在網誌上已經看了很多好評介紹,非常期待能趕快吃到中餐啊。

店門口旁的結帳區,本來還想拍櫃臺跟師傅做壽司的照片,但那時還有其他客人在用餐,只好放棄拍照囉,免得打擾到其他客人。
    

增加氣氛的燈籠照明。
    

牆上掛著日本面具的裝飾品。
    

角落的座位看起來氣氛不錯。
     

穿著無印良品六折買來的新衣,小蔥看起來有變得更帥喔,呵。
    

餓死我了,水果手捲適時送上桌。水果雖新鮮,但就是裹著海苔片,再加上美乃茲而已,味道不特別。第一道菜就讓我感到失望…。
    

炸豆腐更慘。豆腐外層的沾粉整個太厚,此外所有豆腐還黏成一團,真的不好撕開。豆腐也炸得一點特色都沒有,就是裹上一層粉的豆腐下油鍋炸熟的感覺。沾醬更是普通的鹹味醬油,啊~徹底的失望!
    

定食套餐的生魚片。前面的兩片鮭魚品質稍微好點,肉質有比較鮮嫩。後面的兩片生魚片非常明顯的就是冰過又退冰的口感,肉質不Q,口感也不是很好。就算送四片生魚片非常大方,也沒讓人有感動到想痛哭流涕的地步。
    

日式沙拉,口味清爽,不過也是很普通的等級。
    

鰻魚定食。有味噌湯、茶碗蒸、兩條甜食、一塊鰻魚,份量算多了。
    

不過重點的鰻魚,未免也太小一塊了吧,看到差點傻眼。鰻魚味道還可以,算是稍微偏甜的口感。只是啊,依舊不特別,不會有想再來吃第二次的衝動。
    

鮭魚定食。只有主餐不一樣,其他附餐都相同。
    

鮭魚雖然很薄,但至少多了好幾片,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不過鮭魚整個烤得太乾,也沒特別的口味,還不如我自己在家烤的鮭魚來得鮮嫩多汁咧(就是因為這時候沒吃到好吃的鮭魚,回家才會自己狂烤鮭魚做晚餐)。
    

茶碗蒸我覺得也是普通到一個不行。或許是蛋汁稀釋的多,蒸蛋該有的香味與口感全無,就是在吃很稀的茶碗蒸(受到刺激了,改天我也要自己來做很實在的茶碗蒸)。
    

味噌湯,味道太淡,不好喝也沒特色。
    

至於炸芋泥條跟馬蹄條就不用特別說,因為都是一般現成加工品熟炸後送上桌的食物。
    

飯後一人一片西瓜。
    

明明我就在很多人家裡的網誌看過八大戶的推薦文啊,怎麼今天一吃,味道完全不行。嚴格來說,就是份量夠,不會覺得掏出去的錢薄到讓人想哭。話雖如此,重點的食物品質也該顧到啊。吃完飯後害我被小蔥念半天,因為是我強拉他來這裡吃,還掛保證說很多人推薦過。啊~我真的錯了,原諒我吧,以後再也不來這地雷餐廳吃飯了啦。

新竹的恐怖地雷餐廳,再記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