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六吃完真的很不怎樣的八大戶午餐後,我就走到金山街口的星巴克,想買杯咖啡給味蕾一點點安慰。這時才發現,原來台灣的星巴克也像日本一樣,推出king size的特大杯,比原來的大杯再多20元。因為想說是跟小蔥兩人一起享用,也想嘗鮮,就毫不客氣的點了最大杯的星冰樂。

要踏出大門前,咦~就那麼剛好,讓我的瞇瞇小眼瞄到,怎麼架上有推出新杯,而且居然、居然還有小阿兔的圖案!驚,整個人直接倒退嚕,雙眼發光的盯著可愛的阿兔杯猛瞧。其實很早以前我就非常想買星巴克的杯子,但真的都好貴,一直下不了手。這次真的太難得,有小阿兔圖案的杯子上市。心一狠,想說就當送自己的生日禮物吧,馬上買下(真的就是自己想敗家,亂找藉口。生日明明就是還很久的事情…)。阿兔杯旁的女神圖案杯子,也是非常特別。難以跟阿兔杯取捨下,吼~算了,兩個杯子一起帶回家。

回家後第一件事情不是卯起來嗑星冰樂,是先拍照~第一次買這麼大一杯的星冰樂,還有第一次當凱子買馬克杯,絕對要留下紀念性一刻的照片。
    

星巴克的紙盒設計簡單,素雅又大方,是我喜歡的風格。
    

店裡的小弟弟還跟我說這是美國公司設計的「嫦娥杯」,挖哩咧,哪裡有像嫦娥啊。回家馬上到星巴克官網看介紹,是優雅女神的設計圖案好嗎,昏倒耶…。真的是很特別的圖案,精緻又美麗。我對這種漂亮女神或女生圖畫最沒抵抗力,看了這麼多年的星巴克杯,終於讓我等到出這類商品的時候。心中小小掙扎一下,馬上就買下囉。
    

背面,同樣非常漂亮。咖啡杯、花、草,各種圖案似變形又很正常的,散佈整個杯子。真的非常有品味的一個設計,超愛。
    

呴呴,重點來了,我的阿兔杯。星巴克居然會出有這樣可愛兔子圖案的馬克杯,這不是叫同樣屬兔的我快點把杯子買回家,還會有其他意思嗎?整個眼神飄到杯子上時,就只看到阿兔在跟我招手,一直催眠說:買我、買我,把我帶回家~

可愛的粉色兔身跟紫色底,在配上金色的光芒,整個閃爍到不行啊~
    

側面看,是不是就像兔子一樣,圓滾滾的,超級可愛~
    

兔子尾巴也很可愛,整個杯子圓不嚨咚,愛。
    

好啦,生日還沒到,整個慶生高潮就此結束(窮人家的辛酸啊)。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兩個天下第一杯啦(最近真的什麼東西都很愛加上「天下第一」幾個字耶)。
    

最後,跟我可愛的生日禮物,一起合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