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小餅PO出圖文並茂的婚紗照專文,看得我超級感動,都快哭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很愛看婚紗照的原因,由照片中,看得到新人彼此間流露出的自然情感,整個就是非常幸福的氣氛。如果攝影師的功力高超,可以帶動出不做作的互動,配上很棒的構圖,甚至是光影變化,哇~令人百看不膩的婚紗照,就此產生。小餅好幸福,連我都感染到那份甜蜜!祝福你,希望你以後的日子,在老公這棵大樹的保護下,跟米路三人,可以永遠都這麼幸福!

˙自從認識一堆青樺幫的姊妹後,就常常都有令人驚驗的婚紗美照可觀賞,ㄎ,開心~

˙雖然說颱風要來,大家有必要搶購物資搶成這樣嗎???昨天晚上到愛買添購生活必需品,挖哩咧~看到那滿坑滿谷的結帳人潮,驚得我下巴差點掉下來!

好像東西通通不用錢,搬到就算你贏一樣。每台堆車裡,任何你想得到的食物、用品,全是又堆又疊得恨天高。尤其是青菜,大家都瘋狂搶購。結果…我只能看著每個人都帶著「滿意」的笑容,推著除了綠色蔬菜幾乎看不到什麼鬼東西的推車,愉快的從我身邊經過。我…就差那麼兩秒鐘,只能呆眼面對空空如也的冰櫃!

啊~~~人家也想要吃青菜啦!!!居然一包都沒買到,實在是,瞬間以為自己進到什麼難民營,買個東西也要搞到像爭奪搶救物資般瘋狂,整個傻眼

˙星巴克是個奇妙的地方,不但能提供一個好場所讓我喝喝咖啡、看看書、聽聽音樂,輕鬆的等著小蔥下班外,還會不定期,意外地聽到許多很奧妙的對話。

昨天晚上,我正埋頭在星巴克趕案子等小蔥來接時,先是聽到隔壁桌的同學們在討論高深莫測的「數學」方程式問題!媽啊,我甚至還聽到那個受詛咒的「log」又重出江湖,什麼log2的6倍又怎樣的,啊~聽到頭差點爆炸!

再來,後頭接著一對男女同學出場,女同學說:ㄟ~對啊,我原本是要去法國玩的啊,誰知道人數不夠不能出團,真掃興(嚇,現在的有錢父母還真多,小孩的寒暑假居然是送出國玩!?老娘我長這麼大,也還沒去過法國好嗎…)。旁邊的男同學回應說:ㄚˊ~那真的很掃興耶,不過,沒關係啊,你沒去成法國,可以跟妳爸媽說去別的地方啊(死小孩,就只知道花爸媽的錢,那麼厲害想到處玩,不會自己賺錢存錢啊)。像我,這次暑假已經是第十N次去日本玩囉,日本大概都被我玩遍了吧!花父母的錢有什麼值得驕傲的啊?還大聲吹噓,就怕別人不知道你已經快把日本玩光嗎?)。。。唉,接下來的對話,不用想也知道,就是一堆很白爛的互相討論怎麼花父母錢會更爽快的內容,只好強迫自己耳朵盡量關緊一點,不要聽到這些沒營養的東西。

˙其實不只現在,從我們這個年代開始,就已經有很多同學都可以靠著有錢老爸跟老媽的加持,過著非常奢侈的生活了。父母寵愛小孩,天經地義的事情。只是,有時父母也真該想想,讓小孩在這樣優渥的物質條件下成長,絲毫不知賺錢的辛苦,或是該怎麼花錢才花得最有價值,真的是疼愛小孩的方式嗎?

˙果然昨天的劇情就直接公布邱永和是最新的friend,大家真的都是超級猜劇情高手耶,呵。不過,還是有一個問題,就是「真正」的friend到底是誰?我跟小蔥都猜,應該是五大廚師的師傅(其實師傅根本沒死),或是師傅身邊什麼很厲害但尚未曝光,就是五大廚師也不知道此人存在的角色。還有其他答案嗎?大家再繼續猜謎吧…。


2007.08.15

˙訂購中秋禮盒的時候又到啦,以往都可以收公司送的禮盒,不用自己花錢買。現在沒禮盒收,看到好吃的禮盒,就真的很想買耶。旁邊訂閱裡的「Life & Cook」所推出的「中秋品月禮盒」,看起來很讚,而且價錢也OK~好想吃喔嘴饞中。控制體重的理智,與想大口吃美食的慾望,又開始進行拉鋸戰啦…。

˙「天下第一味」都已經進入完結階段,卻依舊還是很愛拖戲,或是搞些似曾相識的戲碼。譬如聖傑喪失味覺(擺明學大長金的劇情啊!)、慧雯或聖傑的推論戲(大家突然都變科南了?)、一直重複不斷的被陷害劇情、始終不見身影的friend(甚至還有更多的friend跑出來咧)。太白爛的劇情,害我現在看天下第一味也都隨便亂看,隔個幾天再轉回來,ㄏㄚˊ~怎麼又在美食比賽啊,整個越來越無趣…。要不是覺得前面已經ㄍㄧㄥ很久,最後沒看到結局會很嘔,真的已經沒力氣再看下去啦。台灣的連續劇水準,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不過當我看到料理王身邊的小陳時,確實嚇了一大跳。因為…好像某同學的老公喔。害我每次看到小陳的畫面,噗噗,都會忍笑忍到有點全身發抖的感覺,(抖…)。

˙,加油!(戲未下檔前,還是會持續著魔中)

PS跟原圖比一比,有像,米滷蛋畫得真好!(忘了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