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覺好眠,讓人期待的就是早餐。早餐區就在昨晚的中世紀晚餐區旁,位子隨便坐,沒特別規定。
    

煎蛋及熱狗類的食物,有廚師當場幫忙煎煮服務。看到廚師沒,就在照片中間,大大的抽油煙機那兒。正拿著鍋鏟認真的幫客人炒蛋。
    

早餐的食物擺滿整整兩個櫃臺,乍看之下,真的是多到不知該如何選擇。但說真的,在捷克不管走到哪家旅館或飯店,提供的早餐種類幾乎都差不多。玫瑰飯店的食物新鮮,味道也不錯,我還蠻喜歡的。這區有硬麵包、麥片、果汁、牛奶等。
    

這區是新鮮水果、香腸、臘腸及起士類。
    

火腿類還分這麼多種,當然每種都夾一份試試看味道。
    

終於見識到外國人很愛的現切起士,每種也都切一些來嚐嚐。
    

服務生已經幫忙把熱咖啡、鮮奶及糖放在桌上。
    

豐富的早餐。起士切片配全麥硬配麵包超級好吃,但若單吃,保證鹹死你!
    

有的臘腸好吃,有的味道很嚇人。但沒試過,永遠都不會知道口味如何,對吧。基本上,我真的蠻愛西式早餐。特別是硬麵包,呵呵,我的最愛!
    

超級豐盛的一餐,清爽無負擔。
    

奇怪,為什麼國外的牛奶都這麼香、濃?我真的是卯起來狂喝捷克的牛奶,只比日本的牛奶差一點點而已。
    

捷克的咖啡配上香濃牛奶,就是超級合我胃口的卡布奇諾,每天的早餐都必喝一杯。
    

後面的服務生妹妹很漂亮喔,態度也不錯,可惜沒照到正面。看到司機PAUL坐在後面吃早餐。
    

每天都盯著小蔥喝牛奶。
    

小蔥每天都沒睡飽。
    

今天又是一個讓人心情愉悅的好天氣。
    

飯店的仿古吊燈,真的很有中世紀的氣氛。
    

飯店的窗外,就是伏爾塔瓦河的美景。
    

吃飽飽,開始自己逛CK的自由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