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到河邊,不怕人的鴨子立刻靠過來。
    

這河水未免太清澈了吧,鴨子的倒影居然如此清晰。
    

看到沒,鴨子的小黃腳,超~可愛!
    

才十點左右,太陽就已經大得嚇人,整個人都快被烤焦了。看到這冰涼涼的河水,我也忍不住開始想玩水啦。
    

呵呵,用我的大腳下去試水溫,嗯…其實…出乎意外,還蠻冷的耶!完全沒有台灣夏天的水被豔陽曬到變溫水的情形,當下馬上很佩服那些玩水的俊男美女,不冷啊?他們…習慣的關係嗎。
    

鴨子一直很悠閒的在我們面前玩水,天啊~在CK,連鴨子都過得比我們愜意耶。
    

我突然才想到,鴨子之所以一直在我們四周徘徊,應該是想要討食物吃。可惡,忘記準備什麼麵包還水果的小東西,不然現在應該可以跟阿鴨同樂得很過癮吧。
    

這麼漂亮的景致,真的就是你家一開門的地方,羨慕啊…。
    

原本企圖想拍我的大腳鴨ㄍㄨㄥˋ阿鴨頭的照片,沒想到小蔥亂拍一通。仔細看照片,我還被阿鴨瞪咧~~~~有沒有搞錯,幹嘛這樣瞧不起拍白癡照片的人類!!!
    

差點就可以撐起阿鴨,切~
   

玩水的俊男美女出現啦,阿鴨完全不受干擾,繼續悠哉游水。
   

一早就能夠這樣輕鬆過日子,捷克人,到底靠什麼為生啊?誰來告訴我答案,他們都不用上班賺錢嗎?
   

趕快請腳架大哥出場,幫我們拍一下紀念照。
    

對面的小徑上,有對母女正在做些園藝之類的活動。當時我跟小蔥偷偷的看了好久,媽媽一直教小女生怎麼弄東弄西,好溫馨的畫面喔。
    

旁邊一排房子,很像廢棄的工廠。害我熊熊想到被德國納粹荼毒的猶太人,好像都是關在這種工廠裡,ㄟ…一整個「辛得勒的名單」,在我心中狂上映…。
    

很漂亮的風景,我也好想當歐洲人啊~
    

這時候的我,應該正看著廢棄的房子,在當「辛得勒的名單」的導演吧。
    

彩繪塔到處都看得到,連在河邊也可望見美麗的彩繪塔。     
    

曬棉被、曬棉被,跟台灣一樣的陽台曬棉被!終於可以近距離看到之前都是在要到城堡前的橋上,遠遠看到的景象了。
    

原來磚紅色的房子是旅館,旁邊黃色小屋應該是民宅。我還看到有帥哥從屋內走出,就直接脫下上衣,汲取河水擦身體的癢眼畫面咧。
    

整排的房子都好美。
    

一個轉角,彩繪塔又出現在眼前,而且更近了。
    

這棟屋子邊,居然有這麼可愛的大椅子,真的是…廢話不多說,腳架大哥再度上場。屁股差點就被水泥椅子燙熟,但拍到了這麼可愛的照片,一切也都值得啦。是我叫小蔥一起耍俏皮,故以擺這麼可愛的姿勢的啦,呴呴呴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