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午後,能來到一個有冷氣可吹可坐著休息的地方,真是一大享受,特別是剛剛才接受過恐怖豔陽的曝曬後。 「金山海悅」緊鄰著中角灣,可欣賞美麗的海灘風景。
    


中角灣這邊開了許多商家。
    
 
我們坐在一樓中靠落地窗的沙灘吧區享用午茶。這是靠近大門邊的一個小座位區。
      

電梯旁的佈置。(沒錯,不要懷疑,這棟餐廳內部有電梯可坐)
      

今天的午茶。
      

芒果冰沙,很可惜,不好喝。
    

某咖啡,也很可惜,同樣不好喝。
    

不要看外頭氣溫差不多有38度,玩水的人潮可多的呢。
    
 

大家在餐廳內坐一陣子,等太陽稍微小一點,就一一到沙灘報到啦。今天,沒什麼浪頭。
       

早就迫不及待衝入海中當蛟龍的兩位帥哥。
      

泳褲還是臨時買的,真是好兄弟連圖案都選得差不多。下面那張,很有中年爸爸在泡湯聊心事的feel。
      

一起身,小螃蟹就緊緊黏住不肯離開,可愛~
      

小魚兒又可以盡情玩水了,還有可愛的彩嘉陪著一起玩,小魚兒非常high。
      

我也有企圖努力當好阿姨陪小魚兒玩,但一個不小心沒站穩,就害小魚兒整個人倒栽蔥喝了好幾口海水。小魚兒先是呆掉幾秒鐘,等她回過神想嚎啕大哭時,我趕緊使出玩別的遊戲讓小魚兒分心的方式,直接逼小魚兒「忘記」她要哭這件事。呼~嚇死我咧,小魚兒要是當場大哭,就很尷尬了。我想在旁邊親眼目睹小魚兒狂喝海水這一幕的魚媽,應該也是差點嚇到心臟病發作吧。呴呴呴,我真的沒當好媽媽的天分啊,我只會欺負小孩~~~
      

今天完全沒浪,還是有人很帥氣的想「衝浪」,了不起!悠哉的躺在沖浪板上隨波逐流,感覺挺不錯的。
      

一位台灣辣妹跟帥哥老外男友,帶著一隻可愛的拉拉到海邊玩耍。俊男美女配俏狗,當然立刻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拉拉開心的咧,瘋狂玩你丟我撿的遊戲。上岸後,用力的甩甩身上的水。拉拉有時真的是笨重的很可愛耶。
      

沙灘上的小車,格外有氣氛。
    

大包小包的行囊。
      

天色漸暗,戲水的人潮才慢慢的消失。
      

真的是夕陽伴我歸耶~
     

夏日的海邊戲水,希望下次舉辦的地點是墾丁,我好想再去墾丁玩喔。。。。。


延伸閱讀:(魚爸)夏日消暑好去處-中角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