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卡妹的網誌裡有看過介紹文,因此還有點期待到「台北奧萬大」看看。就外觀上來說,尖塔加風車的造型,不但小巧可愛,也帶點荷蘭的風味。
    

喜歡這貓頭鷹的招牌。
    

在門口招搖的紫色小花。
    

漂亮。
    

一進園,可看到融合園藝造景的用餐涼亭。
    

不會破壞大自然景象的用餐區,還蠻精緻的感覺。
    

似乎是適合好朋友來吃飯聊天的地方。為什麼說「似乎」,因為可惡的兇狠蚊子爆多,總覺得除非全身都穿補蜂人的洞洞衣,不然真的難逃被咬得半死的恐怖紅豆冰經驗。
    

我們選擇小溪流邊的座位。
    

說到這區,唉~別看店家網頁上美得要死的照片。其實…真的有夠亂,遊客多、座位多但通道卻狹小,很不方便行走或用餐。風景再好都沒用,不怎麼替客人著想的環境,第一眼就讓我沒好印象。
    

若撇開不夠體貼的用餐環境還有可怕的惡狠狠蚊子,要是能在沒擠滿客人的時間來光顧,我相信「台北奧萬大」應該還是個讓人可以在涓涓細流跟綠蔭成林的自然環境中,找到都市叢林裡的悠哉與悠閒的地方。
    

有樹木、有流水、有花朵的地方,生命鐵定生生不息。到處都看得到蜻蜓滿天飛舞,魚群甚至是水蛇,都悠遊清澈溪水中。整個人沐浴在滿佈芬多精的環境裡,很舒服。
    

你有多久沒看到也沒接觸到這樣自然的地方呢?
    

一腳踩進冰涼溪水中,雙手撥弄水紋,多愜意的休閒活動。
    

我最喜歡聽到溪水流過所發出的悉窣聲。
    

轉變為滿是楓紅的時刻,絕對非常美。
    

蜻蜓不怕人喔,直接停留在智祥帥哥身上(我覺得智祥很有吸引動物昆蟲的磁場,之前也是有螃蟹「賴」在智祥身上不肯離開,請見下面的照片)。
    

插播:在中角灣的海邊時。
    

蜻蜓真的非常多。
    

在此自由飛翔的蜻蜓。
    

多到隨便拍都拍得到。
    

變成愛心形狀的蜻蜓(交媾),非常特別。
    

很可愛的杯子圖案。
    

這樣的畫面,讓我感受到何謂「悠哉」。
    

大聲說出我愛妳!杯子圖畫給我的印象。
    

非常糟糕的餐點來了,所有的配料都是菜市場跟超市隨便可買到的素火腿、素肉片、素雞之類的現成豆類製品,混在一起放下去煮熟,就算完成。沒有任何料理品質,口味當然更不用說了,全無任何讓人可以稱讚的賣點。
    

有看過滷蛋也下去焗烤的嗎?昏倒…這裡的一絕!唯一的葷食品,就是那顆滷蛋。
    

泡菜鍋,一樣沒水準。
    

套餐會給一份當季水果,而所謂的「餅乾」,居然就是隨便的現成營養餅乾一包,真是糟糕到不行。
    

炒麵,同樣不好吃。對了,飲料不管是咖啡還是奶茶,感覺應該都是粉末調成。這裡所提供的東西,簡言之,就是很沒誠意且不用心
    

小蔥的臭臉(因為還沒吃飯,餓昏頭咧),智祥比較帥。
    

吃飽飯有活力,果然恢復笑容。大家玩水去,順便用TONY叔叔提供的那小氣巴拉到不行的抓魚網,企圖完成TONY叔叔交代的撈蝦任務。
    

小蔥超認真,抓魚抓個不行(根本是自己超級愛玩吧)。最後大家一條魚都沒抓到,雖然免去破壞大自然環境的惡名。不過想想,抓不到魚應該都是TONY阿伯只拿個超級迷你小魚網來用的關係。下次請提供超大SIZE的魚網來好嗎,別再折磨大家了啦。
    

小魚兒也很愛玩水,魚媽陪著小魚兒,魚爸認真拍攝中。
    

智祥帥哥休息中。
    

蜻蜓又靠過來了,還越停越多隻,真的很愛智祥耶~。
    

台北奧萬大的食物非常糟糕,不過是給小孩玩水,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啦。只是…我應該暫時都不會再來光顧了吧,真的沒吸引我再次前來的賣點。兩天一夜的輕鬆露營記,在玩水的輕鬆氣氛下正式結束。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去露營,真的蠻好玩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