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這次網聚的主辦人,所以有刻意提早到。在地下停車場停好車後,一看到就連電梯處都有裝潢,立刻就開始拍拍拍~
    

大廳的那一大盆鮮花,我有夠愛的,硬是要小蔥幫我多拍幾張。拍到一半,還接到小美女的電話。小蔥連講電話也拍,呵,我們兩人真的是非常愛拍耶(特別是買了小NO之後)。
     

很有歐洲貴族感覺的噴水池,一定要拍的啊。
    

小蔥今天是辛苦的司機跟攝影師,幫他拍一下吧。
    

突然想到小小二跟阿薑還沒照相,趕快讓他們出來透氣。
    

你們真乖,不吵也不鬧,愛~
    

洗手台很漂亮,連這也要照。
    

其實我很想整個人躺上去當貴婦拍照,但…不敢,我是俗辣,這樣拍個意思就好囉~(啊,我那左手臂是怎麼回事?雞肉還是肌肉?粗壯成這樣,嚇死我哩)。
    

一面等大家,一面瘋狂拍照,選錢櫃茶餐廳真是選對了,滿足我這拍照狂的執念啊。一看到這裡的大廳我直覺想到,哇~要是在這裡拍婚紗照外景,絕對很讚,一整個很適合拍照的氣氛啊(到現在都還脫離不了拍婚紗照的魔念,有沒有這麼愛拍照啊。話說,到底有沒有新人想在這裡拍外景啊?真的很適合啦。不知道錢櫃肯不肯出借場地給新人拍照,順便做個宣傳,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