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欣跟鴨鴨是最早到的,等其他姊妹陸續到達,就請大家先上樓。zoe帶著寶貝兒子還有親戚的小姊姊一起出席,小姊姊很照顧弟弟,是個乖巧的小女生。zoe真的是超級辣妹一枚,根本看不出兒子這麼大。身材比我們這群沒生過小孩的姊妹還讚,超級嫉妒的啦。zoe的寶貝兒子也很不賞面子說,每次鏡頭一對著他,立刻別過頭去。結果都只拍到大頭照,呵。最後一張zoe的背影,真是太美了,那雙又直又細的美腿,好讓人羨慕啊!
    

sally昨天(9月1日)才完成終身大事,真的是恭喜恭喜啊。sally還特地帶喜糖來請大家吃,是包裝精美的好吃水果軟糖。
    

很像小時候吃的懷念軟糖。
    

包得很漂亮喔。
    

味道真的不錯喔。
    

屁股都還沒坐熱,立刻跑去找zoe聊天。
    

小蔥真有心機,故意拍這麼有「感覺」的照片,還讓自己跟我出現在照片中。呵,馬上想到之前在捷克時聽到的解說。就是以前捷克的畫家在做壁畫時都要承諾不可以簽名,畫家於是找漏洞解決這情況。方法就是把自己「偽裝」成化中的一部分,直接「畫」上去。最有名的,應該是畫家把自己畫成聖人,老婆跟學徒是聖人追隨者的那幅壁畫吧。好投機的捷克畫家,但也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巧思」啊,哈。
    

還沒吃到幾口,我就開始幫大家拍照。其中一桌。
    

另一桌。
    

我們這桌。
    

zoe美女跟兒子。小兒子一聽到媽媽說要走了,馬上露出笑容。應該是想到可以脫離婆婆媽媽的嘰哩刮啦恐怖菜市場,就開心到忍不住狂笑吧,呵。
    

一起合照。
    

小茜美女真的非常有明星像耶,好搶眼。小美女果然人如其名,好嬌小喔。
    

終於有對到鏡頭的大合照。
    

小小二跟阿薑也有參與盛會喔。
      

YAYAYA,我有記得要帶小愛心皂給VIVI。
    

把之前就留著的謝卡帶給各位姊妹。原先我超擔心沒人會要,還自己拿出來愛現個什麼勁。幸好大家都很捧場,呼~鬆了一口氣,我真的是擔心很久耶。這張拍得好像大家在玩大老二,很好笑耶。
    

快快快,誰抽到A士,王牌在誰手上?感覺玩得很愉快的牌局。我的粗壯手臂到底是怎麼回事啊,真的很嚇人耶。
    

捲麻的照片太美了,大家看得很起勁。在看相本時要摀著嘴巴喔,才不會把口水噴到人家的相本上,記住沒。
    

邊看邊討論,捲麻真的拍得很棒。
    

大家聊成一團。小賴很俏皮嘛,還給我偷看鏡頭咧。
    

RUBY對小小二也很感興趣捏。皓皓吃冰火菠蘿包吃得很開心。
    

RUBY跟SALLY還有小小二合照。
    

這邊也聊得很開心。
    

我的手臂,呿~不要再用粗壯這招來搶鏡頭了啦!!!
    

鴨鴨超級認真的幫SALLY寫問卷。
    

聊天中。
    

小欣跟鴨鴨感情真好
    

鴨鴨是無聊嗎,一直在玩小欣的頭毛,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不停XD。
    

大家聊得太開心,都沒注意到VIVI老師開起「如何黏好假睫毛」的課。小賴非常專心的聽課與實習,K先生也很感興趣的參一腳。各位姊妹下次聚會前要記得跟VIVI老師報名跟繳費,VIVI老師才能準備教材喔~
    

這次的聚會,真的很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因為…原先真的超級擔心沒人要來參加。太感動大家的熱情,也很開心能有機會再次跟大家吃吃、喝喝、拍拍、聊聊。期待奶茶主辦的第三彈聚會!YA~

其他感想:

VIVI:游's拍的相本,不管是在VW還是青樺店面,都是超級熱門的範本。看相本時,不知為何總有種VIVI似乎很難親近的感覺。但真的認識後,覺得VIVI不但熱情,講起話來又好可愛。對於大家的問題,都會很熱心的幫忙解決與提供意見。K先生也是非常斯文有禮,而且對VIVI超級體貼。VIVI跟K先生,你們真的好速配,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小欣:都是小欣的熱心,才能促成青樺幫的成立。第一次的網聚,也是小欣花腦筋主辦。能因為拍婚紗照進而認識大家,在網路上連結成一個團體,真的都要謝謝小欣的大力促成。鴨鴨也是一看就覺得是位好脾氣先生,對小欣也很體貼。小欣跟鴨鴨,你們真的好速配,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SALLY:果然很有姊姊的風範,這兩次聚會都可以看到SALLY跳出來替大家服務。前一天才剛結婚,隔天馬上跑來參加聚會,而且很熱心的幫我處理算帳事宜。SALLY真的好體貼,謝謝妳。還有啊,我真的要再強調一次,妳的婚紗照真的拍得很棒,非常有幸福的氣氛。一定要對自己再有信心一點喔!非常高興能認識你。

奶茶:我覺得可愛的奶茶是個表面害羞,其實骨子裡很熱情的獅子座美女。由奶茶同樣熱心的幫忙解決大家的大小疑問,還主動說要主辦第三次聚會這些小地方,就可看出奶茶的可愛處。剛好這兩次聚會都跟奶茶一起坐,我覺得要是再跟奶茶更熟一些或常常說話,奶茶一定也可以開始表現出「內心」的一面。A先生是個非常可愛的大男生,當大家聊成一團時,A先生通常都會陷入「補眠」的狀態。這次的聚會「剛好」又看到A先生在旁邊打瞌睡的模樣,真的是忍不住偷偷笑了一下。那樣子,真的很可愛。奶茶跟A先生很登對,很開心能認識你們(奶茶,快把妳熱情的一面表現出來吧)。

瑛瑛:日文系的可愛學妹,非常有大S的明星臉。結果兩次的聚會都沒跟學妹聊到,切,下次一定要加上薰衣草,好好的來個日文系懷舊專輯啦。TOBY跟大S學妹超級有夫妻臉,也很體貼的載學妹上台北參加聚會。大家的另一半都很棒,真的很祝福你們喔。開心能認到學妹,雖然…我是非常老的學姊,嗚嗚…。

zoe:zoe應該是繼小欣後,第二位認識的青樺幫。而我們三個人又都是處女座,還都找童和拍照。真的是非常有莫名緣分,我也總覺得跟zoe好像已經很熟似的(好啦,都是我自己厚臉皮在說)。看到zoe那讓人超級驚豔的婚紗照,我真的很難想像這位美女已經有位一歲多的兒子,而且身材還辣成這樣。吼~~~~zoe真的是有耐力的處女座的最佳模範,要傳授我怎麼在生完小孩後能保持火辣身材的秘訣啦。這次的聚會終於能跟zoe碰面,超級開心。雖然沒聊到幾句,但有拍到照片,YA~我最愛跟美女照相了(彌補自己不是美女的遺憾啊)。很開心能認識zoe。

捲麻:看照片,我會覺得捲麻身高應該跟自己差不多。沒想到看到本人發現捲麻原來這麼嬌小可愛,哇~當下只能佩服童和真的太厲害了,塑造出這種「最完美的幻象」。捲麻明明有帶相本,卻很害羞都不敢拿出來。大家一看到捲麻的婚紗照,根本就是瘋了,全圍成一團狂討論。捲麻拍得超棒,捲罷還有捲捲三人的甜蜜自然互動,表現得好自然喔。捲麻快結婚了,相信你們在青青時尚會館的婚宴絕對會非常完滿,祝福你們一家三口,也很開心能認識你們。

小茜:真不是我要說,小茜的婚紗照絕對跟VIVI一樣,並列游's的經典代表作。怎麼能把婚紗照拍得這麼棒,游's厲害,小茜跟老公也表現的非常專業。穿黑色禮服在空中飛舞的照片,好讓人感動,我愛死了!!!這次看到小茜本人,媽呀,根本就是看到明星嘛,也太上像了吧。可惜小茜有事先走,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多聊幾句。很高興又能認識一位超級美女啦~

小美女:小美女人如其名,好嬌小可愛。又是一位沒機會多聊聊的姊妹,下次,下次,一定要有個能轉桌的辦法,才不會遺漏到這麼多位姊妹啦。很高興能一直認識新姊妹,我們下次多聊聊喔。

TINA:TINA的台東婚紗照,也能列入範本的排行榜。而且TINA外景白紗跟我結婚時穿的一樣耶,有相同的眼光,握握手。TINA本人也好嬌小,笑容很迷人。不知道為什麼老公本人跟照片的印象卻有些不一樣,害我熊熊有些對不起來,呵。可能是已經被TINA的明星婚紗照洗腦了吧,看到TINA也有看到明星的感覺,差點要簽名照。TINA跟老公很速配,開心能認識你們,也祝福你們婚宴順利。

RUBY:感覺RUBY跟皓皓都很內向耶,害羞到不太會主動跟大家聊天。RUBY這次燙的新髮型非常讚,好看。RUBY跟皓皓在一起也是會自然散發出一股幸福的磁場,光在旁邊看,就覺得這對新人超配。RUBY快要公證了,記得多拍些甜蜜記錄照片跟大家分享喔。很高興能認識好脾氣的RUBY跟皓皓,祝福你們甜蜜又幸福。

betterfish:好像從沒認識這麼有明星臉的人,像蘇慧倫、像路嘉怡、也像李萱蓉。不管怎麼說,就是美女啦~。fish的婚紗照同樣讓人驚豔,特別是在看氣勢磅礡的海邊外景照時,腦海內一直出現「花絮內容」,哈哈哈,忍不住自己在旁邊偷偷笑。fish下次要帶相本跟謝卡來啦,我要看滿版的動感照片啦,我也要謝卡。另一枚沒聊到的美女,下次請瘋狂聊天吧。

edvic:另一位fish美女,照片應該也是新進攝影師Aaron的代表作。相信很多新人看到fish的照片,應該都會要指明Aaron拍照,呵。fish跟小煒也是一個速配,幸福滿屋捏。記得下次要帶相本跟謝卡來發喔,我要~~~

music:真的是非常有氣質的學妹,而且超級認真,非常努力的在做筆記,特佩服。最後跟VIVI兩人的假睫毛教室更是一絕,造成大轟動啊。這次剛好逮到學妹的空檔舉辦聚會,真的是很棒的機會,可以跟學妹聊天還有拍照。學妹真的是非常活潑跟熱情,相信妳的學生一定也都很喜歡妳這美女老師的,呵。希望第三彈聚會時學妹一樣有時間能參加,才能多跟美女學妹聊幾句。

啊~真的是太多人了,寫得我好累,所以越來越偷懶,簡短帶過。希望大家沒發現我的偷懶啊~。總而言之,非常高興能認識大家,希望因「青樺婚紗照」起的友誼,能常常久久的持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