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可怕的模仿李堂華雜耍團的跳火圈及踩瓦片後,不能錯過的精彩好戲,當然就是入房、吃湯圓及壓床。

在客廳忍受大鍋烤的恐怖氣溫沒幾秒鐘,不但全身飆汗,瀏海也亂亂飄。幸好可以趕快上樓吹吹冷氣,等「良辰吉時」再進房。粉色跟白色玫瑰雙搭的捧花,簡單大方,我很喜歡。
  

時間到~被催促進房囉~
  

媒人婆請新人就座。
  

不知道要幹嘛,只好傻笑跟發呆。小蔥聊得口沫橫飛~還帶手勢咧。
  

好戲即將上場~笑得很開心,是因為又有「好戲」可看咧。(奇怪,主角不是自己嗎,卻很愛搞得像旁觀者,湊熱鬧的咧)
  

第一動作,掀頭紗。說實在話,我沒啥特別的感覺耶~是應該覺得很感動?還是刺激?還是興奮?還是擔心?總之,就是自己在看自己的好戲ㄇㄟ,好像有趣跟新鮮勝過其他的感覺吧。
  

裝嬌羞,快!笑得太開心會被一堆莫名其妙的討厭鬼嫌棄。        
  
順利完成掀頭紗活動,呼~鬆口氣。小蔥房間沒冷氣,熱到我都眼歪嘴斜了…
  

接下來,特別重要的事情,也是蔥媽尤其關注的,就是要有男孩壓床。蔥堂弟剛好是最佳人選,於是掀頭紗後,就請小堂弟上床。翻滾吧~男孩!滾滾滾滾~小堂弟滾得開心的咧。
  

滾一輪還不夠,蔥媽居然叫小堂弟再滾一次………謝謝小堂弟的賣力演出,可愛~當初應該請你一起去演翻滾吧男孩才對(話說,男生真的有比女生好嗎?真是受不了重男輕女的爛想法)。
  

小堂妹跟小堂弟太可愛了,先合照一張再說。
  

最後一道把戲,吃湯圓。不過我又有個疑問,為什麼我看同學還朋友的相本,大家吃湯圓時,都是新人互餵,我卻是要讓媒人婆餵,然後小蔥自己吃啊?這是什麼習俗?誰來告訴我答案…
  

大功告成,活動結束。相較於之前的過火爐及踏瓦片,這進房跟吃湯圓,真是輕鬆到不行。還可以欣賞真人版的「翻滾吧男孩」,真是有得吃又有得看,賺!除了差點又被烤乾這點外,其他都沒什麼大問題。既然沒大嬸我的搞笑上場,當然就少了白癡爆點啦。所以…這篇…請容小的我,在沒什麼高低起伏的情緒轉折下,默默的結束吧…。
  
題外話:

各位已經結婚的姊妹,要不要發表一下大家在掀頭紗時的感想啊?會很緊張又興奮,想說自己即將要變成「太太」的身份了嗎?還是跟我一樣,覺得沒啥好特別需要「體會」的氣氛?想知道大家的感受耶。因為大嬸我,只對白癡又爆笑的事情,有特別印象而已。其他的,就讓他淡淡地隨風而逝吧。很不像自己要結婚的新娘該有的「正常反應」呴,唉呦,沒辦法,我就是這麼死忠熱愛搞笑路線啦(兩手一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