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第二次來到清境的星巴克,這個假壁爐,始終很吸引我的目光。又開始幻想說以後有小窩時,也來搞個假壁爐裝飾如何(這位大嬸,真不是我要說,你家的裝潢也未免要玩太多把戲了吧…)。
  

星巴克給人的溫暖感受,走到哪裡好像都不曾改變。
  

突然客人暴增,等等等…。
  

這位小弟百般無聊,一個人在店裡到處亂跑。很無奈的坐在椅子上的身影,讓我覺得小弟好孤單喔…。
  
金魚碎碎念:我觀察很久,小弟的媽媽或家人都未同坐在店裡,好像待在外面。真不是我要說,就算人來人往,小孩子還是要顧好啊。大人是不知道現在世風日下人心不古嗎,小孩萬一這樣就被抱走,那怎麼辦。除了像我們這種無聊又神經的阿北跟大嬸會特別注意小朋友,我看整間店也沒啥人多注意這小朋友兩眼…。

今晚非常勇敢的又嘗試沒吃過的蛋糕。
  

海綿蛋糕外裹一層巧克力,再灑上椰子粉。我覺得味道普通,但小蔥覺得不錯,意見很兩極!
  

看到Sophia提供的「秘方」,抹茶奶霜星冰樂加一份濃縮咖啡,好像很酷耶,忍不住馬上試試(果然是好奇寶寶)。
  
試喝後感想:剛喝的幾口,覺得味道不是普通的怪。抹茶是抹茶,咖啡是咖啡,完全沒交集的兩種味道同時出現在杯內。害我想說是不是因為工讀生不同,做出的味道才有差異。不然為啥人家Sophia都能喝到很讚的抹茶咖啡,我卻只能喝怪裡怪氣的咖啡。莫非…連喝咖啡,都注定要當搞笑喀。啊~我不要這種搞笑的命運(爆哭)。但邊攪混咖啡讓整體味道充分融合,再多喝幾口後,咦~味道真的很讚耶。咖啡的香氣中帶有點抹茶濃濃的口感,咖啡的強烈咖啡因受到抹茶香氣的控制,抹茶的口感又因咖啡而有加乘香郁的感覺。看來以後去星巴克又多了種很酷的飲料可點,謝謝Sophia的武功秘笈。不過要記得喔,充分混合後再喝,不然那種非咖啡也非抹茶的味道,會讓你想大喊退費!

星巴克真的是消磨時光的好地方,喝咖啡聊是非吧。或者是看點書、聽個音樂、放空、思考、作文、寫字,很快一個半天就在舒服的輕鬆氣氛中度過。
  

小蔥一直都是司機,辛苦他咧。
  

原本已經有點累到快昏的兩人,就是因為這張照片又重新燃起熊熊「搞笑」慾望。後面的小嬰兒,大嬸我只能以PO出這一連串的阿呆神經病欺負兒童照片,來稍稍回報你的熱情演出!
  

看我用小指頭兔你鼻孔(啊,失敗,沒對準)。
  

沒關係,再來一張。使出叉子絕招(對到了耶,讚)。這張照片的表情與動作還有人物間的配合一切都很完美,超級經典,愛!(太機車的表情,害我跟小蔥在店裡review影像時,笑到眼淚直流,昏倒在地上)
  

既然叉起來,不用客氣,血盆大口吃掉他!
  

YA,演出成功,給自己拍拍手(啊,糟糕,被爸爸發現我在胡鬧了嗎?)。
  

這一晚,我們又在星巴克消磨好久。這感覺,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