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話說超人豬給了老娘一個作業,就是到清境玩時要寄明信片給她大嬸。這是個有趣的功課,因為很久沒收到朋友寄的明信片,我也很久沒寄明信片給朋友。所以還蠻期待這個額外的自費活動。錦跟懶骨頭慢了一步,沒跟到團報。沒關係,給你們秀秀,下次請儘早報名。

挑好明信片後,就到賣場邊的小櫃子上,去蓋紀念章。我可是非常認真的做功課喔,因為是要寄給朋友的明信片,馬虎不得。
  

誰知,一忙著拍照,居然第二個米奇清境章就蓋反了!啊~~~我要哭了啦。原本是很浪漫的氣氛,現在又活生生變成搞笑版。幹嘛啊,連這種寄明信片小事,我都非得弄成爆笑版不可,呿。望著蓋反的章,只好想說毀掉的這張寄就給自己吧。
  

很仔細的蓋其他紀念章。
  

挖哩咧,人啊,真的不能走錯路。一步錯,就步步錯啊。在最後一秒鐘,老娘我居然又蓋錯章,而且是原本都沒出錯的另一張明信片!這下可好,兩張都有蓋錯的章,氣~~~只能隨便挑一張寄給超人豬了,因為,老娘不想再重買明信片跟重新蓋紀念章!

超人豬,你將就點吧。等我以後成名了,這蓋錯章的明信片,鐵定身價翻漲,到時再拿著去賣錢補償你的精神損失吧
  

到星巴克點杯咖啡,開始今天的寫明信片重頭戲。
  

看我多認真啊!
  

振筆疾書。
  

不知要寫啥,只好胡言亂語一通的明信片完成啦,將將,閃亮亮的溜。
  

附註:

另一張也蓋壞的明信片怎麼辦?只好逼小蔥也寫一張明信片寄回家送我,就當我的生日禮物吧。
  

在錯字連連的緊張情緒下,終於寫完功課的小蔥。臉,有沒有這麼苦啊~
  

給我笑開心點!快!(被逼著要手拿明信片留下陽光笑容的小蔥)
  

後續:

寫完明信片也休息夠了,就買個郵票寄出明信片。郵筒在一樓服務台旁,而服務台就在賣香噴噴韓國烤魷魚店家的旁邊。真是眼睛瞎了,找半天都找不到,還要問人咧
  

投入明信片,任務達成,YA~。不過大嬸我就是愛偷窺,還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偷偷摸摸的瞄了一下信箱。ㄟ,裡面的明信片還真不少耶,看來有很多愛寄明信片的同好喔。
  

超人豬老師給的寫明信片功課,替我倆此次的清境行多添一筆愉快的插曲。偶一為之的明信片交換活動,真的還蠻有趣的呢


後記:有興趣報名下一次的明信片團寄活動的朋友,記得留下資訊給我,早鳥有優惠喔(還優惠咧,愛騙人,自己都不知道優惠在哪?擺明是想騙人報名好充版面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