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人手中的捧花,代表的就是幸福的喜悅。而這份喜悅,理當分享給更多的朋友。大家都幸福洋溢,才是婚禮給人最大的感動吧。
  

小蔥的高中同學菜頭及女友,也很夠義氣的來喝喜酒。由於菜頭已經苦思許久該如何跟女友提出「請求」,我靈機一動,就說不如我把捧花送給菜頭女友,祝福他們能是下一對結婚的新人。小蔥也非常贊成我的提議,於是請客結束在送客時,我跟小蔥就開始這一份祕密禮物遊戲。

菜頭跟女友已經打算離席,趕快喝止住他們,不准走,有事情要跟你們說。菜頭跟女友都沒發現我已經把捧花藏著,拿在左手上。大家仔細看照片,隱約看得到捧花的美麗身影喔。所以這一段的送客時間,新娘一直都只秀出提喜糖籃的右手,左手咧?哈哈,躲起來了,不知道有沒有客人發現新娘的怪異舉動。
  

大家陸續離席,啊~人爆多,抓不到空檔搞驚喜。
  

我的左手一直躲著,只能用右手提喜糖籃,快累死我咧。右手整個是來練臂力的,瞬間長肌肉!
  

天啊~還是找不到喘氣時間,沒關係,精心佈下的局,怎能輕易放棄,一定要達陣才行。
  

喔呴呴呴呴,終於熬到幾乎客人都離開的時間。小蔥開宗明義的解釋我們的「企圖」,我也錦上添花的說吉祥話,將將~美麗的捧花就現身囉。送給今天打扮得非常美的女主角,希望你能儘快地再把手上的捧花傳遞給下一位姊妹,大家一起幸福吧!
  

小蔥當然要推波助瀾的叫菜頭動作快點,我也不害羞的說等著喝你們喜酒之類的好聽話。我自己是小小的覺得,這個意外的驚喜戲碼有成功到。菜頭真的感動,女友更是驚喜,「應該」也有喜歡捧花(吧)。
  

雖然沒像其他新娘搞個什麼丟捧花的氣派活動,但我深深的認為,這樣真心誠意的把手上的捧花,直接交給希望能同樣幸福的朋友手上,比婚攝拍到一堆活動畫面的照片,更來得溫馨且有意義。
  

高雄的婚宴,有讓人昏倒的插曲,也有讓人窩心的甜蜜情節。現在再看著照片回味一切,真的就像在看別人的婚禮般有趣。有時,真的無法相信,照片裡的新娘就是我!很奇妙說…


希˙望
身˙邊˙的˙朋˙友˙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