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市金山街159號
03-5679505

這家店已經吃過幾次,終於記得要拍照了。其實東西的味道是還可以啦,但我覺得價格太貴。原本小蔥說這裡的東西貴,就是貴在客人可以吃完食物後,繼續留著看書報雜誌或上網,所以Oct8除了餐點,並賣其他附加價值,餐點才會這麼昂貴。

嗯,這解釋我接受,剛好也想來趕個流行,試試學別人帶著NB在店裡耗一個午後會有多悠閒,所以才又再次光顧。但…沒想到有個陷阱,當我要插電使用NB時,工讀生居然說店裡不供電給NB用。挖哩咧~裝笑為啊,那這樣老闆你敢大剌剌的說店內提供無限上網。後來仔細想想,ㄟ,也對,沒錯,店裡確實是寫說提供無限上網,但沒寫說提供無限NB用電!!!呿~又被文字遊戲給騙了。


===以下進入本文===幹嘛最近很愛玩這種分段把戲啊===


終於等到比較沒客人,可以瘋狂拍照的時候。這次是坐在一、二樓間的轉角座位處。
  

我喜歡牆上的這幅大海報,小朋友的神情很棒。
  

午後的陽光些微的灑入,感覺很悠閒(所以餐點才賣得貴嗎,有氣氛的關係囉)。
  

如果有能力,在自己家中也弄個氣氛這麼棒的閱讀角落吧,就不用上餐廳被人狂削錢了(←整個還在抱怨中)。
  

來這邊約會還不錯吧。
  

沒啥派上用場的小NB,不過有給小NB留下美麗的氣氛照。
  

這次終於有隨便翻到雜誌了,該比個YA嗎。
  

照慣例,一份單點一份套餐。套餐的餐前濃湯,嗯,湯頭真的頗濃郁,不過也吃得到加了很多麵粉、奶粉還什麼粉之類的感覺。
  

冷掉的兩片小小小PIZZA,派皮的麵粉味道很重,結果比PIZZA HOT還不好吃。如果熱騰騰的上桌,味道可能會好很多吧。
  

烤田螺倒是還在熱滾滾的狀態就上桌,放了很多大蒜跟奶油,味道OK囉。
  
   
海鮮炒飯,呦,炒飯有粒粒分明捏,味道也OK(份量頗多)。
  

奶油口味的白醬斜管麵,奶味很重,若想要一個人吃完整盤,可能會噁心喔(份量也頗多)。
   

海綿蛋糕本身不會乾乾的,GOOD,不過整體味道就比較一般了。
  

葡萄柚綠茶還紅茶,味道不錯。
  

漂浮冰咖啡,感覺很普通,沒啥特別好喝的印象。
  

兩個人這樣吃一頓下來,大約六百很多。這次我們在店裡耗很多時間,也算是有達成想悠哉過午後時間的目的啦。雖然NB不供電讓我這大嬸忍不住想抱怨,但Oct8確實還是適合聚會聊天的地方啦。

PS:現在才發現,原來照片MEMO寫錯了,是「Oct8」才對,不是「Oct18」…可見這NB不供電事件,真的在大嬸我心中留下陰影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