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沒很愛吃零食,但…大家知道的嘛,有時總還是忍不住誘惑,會想買些零食解解嘴饞。剛到日本時,因為不想繼續當發福的肥大嬸,所以還蠻克制自己花錢買日本零食。後來咧,想想一輩子能待在日本的時間,應該也就只有段期間了吧。這樣一「想通」後,忽然間就拋掉其實很可怕的體重數字,毫不猶豫即展開在日本超市努力搜尋各種商品,希望能用最少的金額來換取好吃零食的搜尋寶藏遊戲。

大嬸嘛,總是看到「ジャンボ(jumbo)」就忍不住受到吸引,想說能以差不多的價格卻買到大份量的冰品,鐵定「賺到」!哈哈哈,窮酸人最標準的反應。不過老實說,這包裝袋算設計得很成功,讓人一眼就清楚知道內容物是清脆的玉米餅乾,其內含有冰涼的香草冰淇淋,還夾有厚實的巧克力。啊~太合我的喜好,一看就知道是我愛吃的東西。再加上「大份量」這強而有力的宣傳詞彙,大嬸我大概「只」考慮的三分鐘(沒辦法,日本超市的東西都太吸引人,無法立刻下定決心要買什麼,只好慢慢的「龜」才能下手),就決定從一堆冰品中,撿這巨無霸回家。
  

回宿舍後,迫不及待趕快進行「檢查」,看實品是不是跟包裝袋上show出的東西一樣。嗯,初步來看,外觀是一模一樣的捏。
  

哈哈哈,待我血盆大口的狠狠吃一嘴,來看看內部吧。
  

哇,香草冰淇淋真的包得滿滿滿耶,很紮實,也看得到跟吃得到同樣鋪滿整層的外圈巧克力喔。
  

再多咬好幾口(真的是巨無霸尺寸,女生要一個人吃其實還有些累),就看到包裝袋上那誘人的中間層巧克力內餡啦。
  


論食物口味,我覺得這超級巨無霸香草冰淇淋巧克力餅乾的味道還不錯。餅乾真的很脆,不會因為冰在冰庫就變得濕爛。香草冰淇淋的奶味很濃,巧克力內餡也很實在。整體而言,算是還蠻不錯的消暑勝品,而且份量又足夠至少兩個女生食用,相信應該很得日本主婦的心。至於其他吃後感想,就是覺得日本的商品很實在。包裝袋上告訴消費者什麼內容,就真的會完整的呈現出所有細節,讓人可以很放心的購買。有了這次的好經驗,大嬸我也就開始其他尋寶之旅啦,呵呵呵,日本的零食,好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