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也是因同在青樺拍婚紗照,也同找童和掌鏡而因緣際會認識,大家甚至還組成了青樺幫咧。呵呵呵,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耶。婚事搞定後,就懶得再上VW,也不會特別熱衷婚禮的大小話題(沒辦法,我就是最標準的三分鐘熱度人)。可唯一不曾改變的,就是很開心也很高興能因為單純的「要拍婚紗照」,進一步與這麼多好姊妹相識。大家靠著無名這邊互相聊天,也陸續舉辦網聚。就是這一份很簡單的友誼,更讓我珍惜與青樺幫各位姊妹的友誼。

更讓我意外跟開心的,是剛剛在奶茶家踩到一萬人次啦!哈哈哈,天生沒中獎運的我,居然能這麼幸運的不經意就踩到這重點人次,喔~超開心的!給熱心舉辦第三次網聚的奶茶瘋狂拍拍手(很抱歉我無法參加捏),另外,奶茶也即將要步入籌備婚事的最後階段了,要多加油。有些慢熱的奶茶,相信妳跟A先生一定會幸福一輩子,要永遠恩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