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二)

看到青樺幫姊妹的相關婚事動態,真的很有感觸。

☆原來安安又回青樺了,而且小賴經過一番波折,最後底定的掌鏡高手就是安安。雖沒能給童老大拍照難免有遺憾,但安安可也是箇中高手,照片風格不但多變,也很能掌握新人間的情緒互動。原先我也是想找安安的,只是一陣考量後,還是找童老大。小賴學妹別太擔心,準備充足的資料跟安安大師溝通後,安安絕對能拍出妳跟老公心目中想要的理想婚紗照。

籌備婚事本來就是這樣,一堆的意外!雖然這些大小細節很讓人心煩,但要加油,熬過去就好。除非真的家長是百分百授權讓小孩依理想舉辦婚宴,不然一般,真的還是得乖乖聽話,照著長輩的要求去做。

開心點,朝正面且積極樂觀的想。就算沒有溫馨浪漫的婚宴,但至少還有各種爆笑環節回憶,啊~就像我的李堂華過火爐事件呀(←我想沒人願意跟我一樣搞笑吧,呿,愛攀關係)。真的等完婚看到照片時,這一切都會變成人生中另一個指標性的回憶。用愉快的角度去看事情,就算是莫名其妙臨時被叫去過的火爐、踏的瓦片等等,反而都會成為生命中意料外的爆笑點。

婚宴一會就過去,婚姻本身才是長長久久,要一直走下去的主題。突然改期,是唐突點,但就想成是老公及公婆迫不及待想把你這美麗有氣質又溫柔的好媳婦娶回家。自己家裡的爸爸、媽媽、妹妹也能找時間回去看他們,現代社會女兒已經不是嫁出去就等於撥出去的水,不要太傷心。

開開心心的拍照,準備婚宴大小事情,就一次給他痛苦完啦!加油,相信小賴必定也會是最美的新娘,還等你分享婚紗照跟宴客照片呢!祝福你,深深的,用力的…。

PS話說,那安安大師的婚攝…是沒在做了嗎?啊~我還肖想找安安大師執掌週年慶之類活動的照片,難道這下…非得再回青樺被剝一層皮才能找到安安大師了嗎?嗚…倫家不依啊…錢!傷本就沒週年慶的慶祝活動啦,爆哭

☆看了捲麻的公證及宴客照片跟文章,真的爆哭兩次,也太感人了吧。捲麻你不要傷感,呵,相信你也沒有,因為有捲罷跟捲捲陪著的你,笑容是這麼的棒!

我真的相信,捲爸會好好照顧跟疼惜捲麻,加上還有小捲的一家三口,絕對會是幸福百分百!祝福你,深深的,用力的…。

☆很有緣份的淡江薰衣草學妹,還跟小蔥一樣,同為高雄人咧。看到學妹能克服各種問題,跟YA叫獸(叫得很禽獸還是凹受?哈哈哈,開玩笑的啦~是YA先生或YA姓苦主啦←這位大嬸學姊還真討打!)決定共度下半輩子,真的是非常祝福你們。

學姊我每次在電腦前看到相關議題報導,也都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笑到不可收拾的開心欣賞學妹與學弟的精彩人生。日前的文定照片,看學妹笑得那麼開懷,我就知道,你只是平常愛逞兇鬥狠啦,其實心裡還是粉愛YA教授,才會有那麼動人的笑容

多了淡江這層關係,我更是特別「關愛」(←強迫中獎,誰管學妹到底願不願意)學妹的各種進度。學妹就快畢業了,你…就心臟強一點,別再發黑特文了吧。因為,有怎樣的個性就會吸引相同磁場的朋友,學妹這麼愛黑特別人,相信已經有一堆人巴不得這好機會,拿號碼排登記要給你胡搞瞎弄,哈哈哈哈!

以上,都是開玩笑的啦,不要給我用力的咒怨啊(←愛說又沒膽,機車咧)~你知道學姊是愛你的,來,親一個!(←本來不氣,因為這句太噁心狂打兩百拳)。

我要大力的祝福學弟跟學妹,順利不受干擾的完成結婚喜宴大事。接下來也能兩人恩愛地在台北打拼,為將來生活努力。可愛的學妹,你真的很讚,加油撐完這最後階段,GO!(←又不是在叫阿狗,這學姊真的很機車,不打都不行了!)

☆另一位瑛瑛學妹,同樣也是淡江的學妹,不但氣質佳身材也棒(←學妹你再說自己很胖小心我扁死你!明明就是瘦到全身都沒肉了好嗎。哼,我這暴力團的學姊,可不是當假的喔),更有像大S一樣的超級明星臉。

學妹跟學弟也通過這幾年來的愛情考驗,決定共度未來的日子。學姊我能認識你們就已經算意外,現在還能接收到大家的喜訊,真的很開心,讓我也一直都感覺好幸福喔!學弟能娶到學妹,真的是福氣喔,一定要好好對待瑛瑛,否則我跟薰衣草可是會一起出動的呦。

連小蔥都說學弟人個性很好,我相信學弟絕對會好好愛護學妹,你們也即將要拍照跟舉行文定,祝福你們一切都順順利利,不用發黑特文就能成功搞定一切。親愛的學妹,你一定會幸福的,祝福再祝福!

☆其他學妹們,同樣祝福你們!很抱歉沒時間一一作專題報導,請原諒小的不才,但相信你們一定也能感受到本人真摯的心意。用力的祝福大家,每個人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