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葳精品婚紗

千等萬盼,終於讓我看到阿緯跟婷妹的超完美婚紗照。我覺得拍得真的很棒,經典照片好多喔。特別是大紅禮服系列,又是在學校又是在渡船頭還有滬尾砲台公園,每一個點都是同屬淡江人的回憶,唉呦,看了真的超有感覺的啦。於是馬上決定除了狂CO一堆絕佳的婚紗照留作紀念,順便再接著公證專輯,來個緯vs婷的婚紗照大報導。

首先,是棚內白紗系列。我覺得攝影師非常細心,不但背景及氣氛多變,還有抓到新人間最自然互動的神情。另外,造型師的功力也不錯,讓新娘有兩種完全不同感覺的造型。

棚內白紗由甜甜的粉色背景的深情對望篇揭開序幕。
  

維尼跟NEMO,對兩個人都非常有意義的玩偶,果真一起入鏡製造浪漫回憶。
  

深色背景讓新娘手上的捧花襯得顏色整個都活過來了。
  

我喜歡婷妹纖細的美腿,構圖完美啊。
  

受不了的浪漫白光婚紗照啦,拍得真棒。
  

一點點黑白,讓照片顯得更有味道。婷妹你也太瘦了吧,那什麼手臂,根本不用折就會自己斷掉。
  

看到這張照片,忍不住笑了。此時我才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位新娘在請客時明明弄得有夠美,卻偏偏全程都要戴個手錶上場。原來啊~也跟著一起拍照做紀念的手錶是你們的對錶,還是好幾禮其中一樣。
  

阿緯跟婷妹的深情賣戒指宣傳照,很有感覺呢。
  

喜歡婷妹這張全身獨照,新娘的好身材跟禮服的漂亮線條,一覽無遺。
  

婷妹的美腿,應該是讓攝影師忍不住一直狂拍新娘腿部線條的主因吧,呵
  

再一張白光的超瘦手臂跟美腿照。
  

這個玫瑰花瓣系列的白紗照片,非常有披婚紗的甜蜜與浪漫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