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葳精品婚紗

一看到婷妹的這組紅色禮服照片,我就忍不住讚嘆聲連連。大紅與鮮綠的強烈對比組合,只靠著簡單的構圖就讓整個畫面飽滿又有震撼力,豐富的視覺效果令人過目即難忘。
  

阿緯跟婷妹的造型組組都不同,變化性非常豐富,連帶著照片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截然不同。阿緯的革命熱血青年表情,又出現了耶…噗。
  

愛愛愛愛愛愛,怎樣都愛的大紅禮服照片,張張都精彩!像這種只有簡單線條,卻能勾勒出無比境界與感情的照片,真的是我的要害,一出手就中!
  

我非常欣賞攝影師在大紅禮服系列的照片呈現手法。每一張照片都有著簡單又乾淨的版面,可是卻傳達出最強烈的情緒波動與照片張力。
  

吼,婷妹,我要下order啦,大紅禮服的照片給我來幾張吧,愛死了呦。
  

第一等的新娘獨照!超愛。
  

第一等的新娘獨照第二張,同樣愛。
  

婷妹我真的是愛愛愛愛死妳這組紅色禮服的照片,每一張都是經典啊!整個詞窮,不知該如何才能正確形容出自己在看到這組照片時的喜愛心情。。。人家我最喜歡美女的照片啦(←阿緯請不要太在意我提到你的次數較少啊…你也很可愛,只是…我更愛婷妹多很多點而已,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