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早知道就不去豬豬家逛街,一瞄就看到被點名寫功課。
只是這題目未免也給我太多了吧,寫到差點脫窗。。。


遊戲規則: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在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請自己創造一個題目
3. 傳給6個人,但不能回傳
-----------------------------------------------------------------

1.你的名字:蔓蒂嬸
2.你的生日:那個最優秀的不像處女座之日子啦
3.最想完成什麼:廢話,還用說嗎?環遊世界的ㄅㄟ
4.喜歡的人的名字:只好回答史上最貴的蔥了
5.有沒有交過男朋友/女朋友:如果說沒有,你相信嗎,呿~

6.生日想收到什麼禮物 :錢錢錢錢錢
7.近期最開心的事:在高雄旗山看到歷史之美
8. 近期壓力大的是:大事沒有,小事一堆
9.未來想從事什麼:我想當服裝店的老闆娘(這樣天天都有新衣穿,哈哈哈)
10.有沒有喜歡的偶像:因智力僅限三歲,所以任何看得順眼的卡通玩偶通通都是我的偶像(題目自己改)

11.同學會要找之前的老師嗎:可以找啊,只是都沒找過(噗)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願天主保佑他們!(最好別管~)
15.聖誕節要幹嘛:阿之…默默的就讓他過去吧…(我是受詛咒不能過節日的人,不知道嗎,幹嘛還要問這種傷感情的問題啊~)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聖誕老公公
17.有沒有起床氣:沒睡飽的話就會愛耍脾氣(對,我就是任性,怎樣)
18.有幾個兄弟姊妹:二個弟弟囉

20.喜歡的男歌手:以前超級愛張信哲的啦

21.喜歡什麼顏色:看得順眼的顏色就愛啊
24.每天最想做的事是什麼:睡飽飽然後出去玩
25.會不會表演吞著金魚後空翻過火圈:當我神經病嗎,廢,當然不會!

26.做過最蠢的事情是:一堆事情都很蠢,你說哪一件?
27.喜歡看什麼偶像劇:如果HERO算偶像劇的話,投一票
28.最想去什麼地方旅遊:只要沒去過的地方通通都想去(題目自己改)
29.最想和現在的他/她{女/男友}說些什麼:那個欠扁陳幹嘛不帶著他手下的一堆笨蛋趕快滾啊~
30.想不想和上段戀情複合:沒有上段戀情,很抱歉無法作答

31.你喜歡她/他哪點:都很好(官方說法、官方說法)
32.怕不怕分手:跟誰分?
33.分手後還可不可以當朋友:或許沒辦法吧,阿之,又沒上一個男友
34.還有喜歡著以前的他/她嗎:阿就跟你說沒有以前的他啦
35.近期看的電影是:也可算世界怪片的「貝武夫」

37.最近最衰的事:最衰的事情也不少,哪一件?
38.最愛看的電影:只要看得順眼的電影都愛
39.最喜歡星期幾:星期六吧,整個感覺很輕鬆
40.如果世界末日到了,最後只能對一個人說話,會是誰:上帝,請他幫幫忙讓我在地球毀滅前先環遊世界一周如何~

41.你想跟誰發生一夜情:沒!
42.做過最讓你臉紅心跳害羞的事:逼我這超級大音癡在眾人面前唱歌時
43.對方該怎麼做才能使你開心:一切都能順著我心意就了得咧
44.最近說過的謊:明明對某人很厭煩,還得一直按耐性子去安撫對方
45.你做過最心虛的事:選陳水扁當台北市長(←超人豬的回答)。相較之下,真的還好嘛~我身平第一次的投票權就是貢獻給阿扁首任的總統選舉咧(←徹底無言…)

46.會想理光頭嗎:我還沒瘋,所以沒想過,謝謝
47.最近有特別想做什麼事嗎 :到處玩不停,多好~
48.是誰點名你的:超人豬
49.你幸福嗎:應該算

51.想要去哪顆星球:有一堆怪胎的地方(←咦,不用去啦,台灣本島就是啦)
52.覺得最幸福的一件事:不需工作賺錢卻可到處旅行(癡人說夢話,所以才會說若真能成功是很幸福的事情ㄇㄟ)
53.如果你被詛咒,一輩子猜拳都會輸,而且成真了,你會如何:何必參加這麼無聊詛咒?是說,沒被詛咒,我也都一直猜拳都輸啊(←還是早就被詛咒,自己不知道

56.海綿寶寶可不可愛:脫離時代了,啥是海綿寶寶?
57.保時捷跟藍寶基尼你會選哪一台?:給我錢就好
59.壓歲錢收多少啊:很久都沒收到壓歲錢這件事了,唉…

61.情人跟老公/老婆你會比較愛誰:這問題怪怪的…設想大家都是同有情人跟老公(或老婆)嗎?
62.覺得史上超級無敵爛的分手理由是啥:我爸媽不喜歡你(放你他差的狗屁)
65.妳/你離上次單身的日子有多久(誠實點)?:一直都是單身啊,哈哈哈哈~

70.相不相信承諾:什麼承諾?
73.如果今天有一個醜男/女,找你告白,你會?: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74.如果你好朋友開始耍賤然後又扯你後腿,你會不會想殺人?:這種狗屁給他死啊,客氣個什麼勁
75.如果有人要你喜歡他,你會答應嗎?:叫他去吃大便吧

77.吃奇異果會用牙齒還是舌頭?:看~什麼鳥問題~你最好是可以用眼睛吃啦
78.會不會愛上大自己11歲的人?:沒有什麼事情不可能發生
80.妳相信有一見鍾情嗎?:這事應該會發生在某些人身上吧

(啊,那個81~83不見了?)
84.結婚後你會是個好媽媽/爸爸嗎? :絕對不保證不會因虐待兒童而在社會版頭條與各位親朋好友相見歡啊
(ㄟ,85~86也不見說)

87.你最討厭怎樣的人?:像陳水扁、杜正勝、謝智偉那種人(←跟超人豬的回答一樣)。最好是請這些只會一張嘴亂說話而不用腦子做事的人通通去參加游泳比賽,多喝點鹽水把他們的臭嘴洗乾淨一點!
88.想要在那個部位刺青?:不想刺,幹嘛這樣折磨自己
89.你喜歡冬天還是夏天?:只要好天氣都喜歡
90.覺得台灣小吃的代表是什麼?:只要我喜歡吃的通通都是代表

91. 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城市:目前暫以宜蘭、花蓮、台東取得領先地位
92. 現在最想跟政治人物說的一句話:沒事做可以去吃大便,不要浪費我繳的稅!!!
(該不會是到100題吧)

看,終於寫完了。換我陷害.........薰衣草學妹

====

挖哩咧,題目還真不是普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