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整個很歡樂的阿拉伯皇宮村,我們先在餐廳稍事休息後,就來到旁邊的非洲部落體驗另一種遊樂氣氛。

看到這好笑的人犯拍照場景,當然馬上就來個白癡紀念照啊。配合得真剛好耶,完全就是「救救我,我是無辜的啊~」的最佳詮釋ㄇㄟ。
  

非洲部落裡其他的遊樂設施也都比較像是給小朋友乘坐,我們也就不停留,直接到蒸汽火車處排隊。因為火車只有一台,又必須等該台的導覽行程結束才可再換下一批遊客。所以在這邊排隊排得有夠久,等到我都想睡覺了。

好不容易坐上了小火車,趁著沒啟動的空檔,馬上叫小蔥幫我來張「喔~累斃,偷睡覺」的照片。誰知…這傢伙…居然拍成「看!老娘排隊排得很不爽」的感覺啊~殺氣騰騰!
  

蒸汽火車出發後,先到達草食區。一堆大小犀牛全擠在遮陽朋下躲避烈日的照射,順便補充水分。小犀牛緊緊的跟著媽媽,樣子超可愛的。
  

這時突然想到居然玩了整天都忘記幫小小二還有阿薑拍照,喔~NO,這怎麼行呢。馬上拿出我的小小心肝寶貝,一起來合照。
  
↑看到我下巴上的那顆礙眼突起物了嗎,那時下巴的這顆噁心大痘子就是怎樣都不肯消,也不趕快「熟成」好「爆漿」,呿~害我一直都這樣帶顆討厭的大痘痘出門跟拍照。

好好好…好有動感的照片啊…看久會頭暈…。
  

呴呴呴,小小二算是回到他老家,就是大自然的懷抱囉,看他開心的~。
  

很久沒這樣近距離看斑馬了,他們身上的紋路真的很逗趣,也是辨識雄性或雌性的重要關鍵。
  

行進到此,剛好遇上鵜鵠的餵食時間。解說員就讓操縱員停下火車,替大家講解如何幫鵜鵠進食。鵜鵠張開大嘴直接吞下整條魚,接得真漂亮。
  

鵜鵠在進食上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會爭先恐後的搶食物吃。前面的人吃完後會自動走到後面,讓尚未吃到東西的人可以上前填飽肚子。吼~整個也未免太兄友弟恭、父慈子孝的社會形態了吧。大家看得嘖嘖稱奇。
  

吃飽的鵜鵠自動閃邊,去旁邊散步去。呵呵,有夠可愛的。
  

蒸汽火車的解說結束後,就到旁邊的小巴乘坐處,搭乘參觀猛獸區的遊園巴士。天氣太熱,大黑熊偷睡覺懶得活動。看到他們睡的這樣東倒西歪,真的快被笑死了。那隻抬在樹上的肥腳,是在幹嘛啊?有沒有這麼好睡…。
  

哈哈哈哈,就連老虎也受不了酷暑,直接整個人泡在水裡睡午覺降溫。
  

來到光禿禿一片的彌猴區了,這些彌猴完全不怕車子。小彌猴還「不懂事」,會快閃開躲巴士。彌猴媽媽則是滿臉很不爽,注意,是真的很不爽喔~的回頭「瞪」巴士。用力「青」過大家後才肯大搖大擺,慢慢的走過馬路。吼~有夠囂張的啦。
  

解說員說以前彌猴區其實也是種滿樹木還有植披,但反覆被彌猴破壞後,園方就乾脆不再進行綠化。因為不管怎麼整理,還是會被這群數量龐大,又極具破壞性的彌猴給拉拔扯光。才會導致現在的彌猴區變成一片黃土,真的都是彌猴太皮的結果。
  

天啊,太陽會不會太強了點!連在車上我都忍不住偷撐傘,被小蔥持續唾棄中…。
  

阿咧,這這這…是變成斑馬的獅子嗎?怎麼威猛的獅子身上有阿呆的斑馬圖案,整個讓人大爆笑耶。其實…是車子的樣子反映在獅子身上所造成的錯覺圖案,但這麼恰好的事情,也讓我跟小蔥在看照片時都快笑翻了。
  

猛獸區只開放到五點為止,所以大家要看動物的話,手腳要快一點。過了五點,就是他們要開始「舒活筋骨」的時間,人類這種可口香甜的食物,當然要禁止進入啊。
  

蒸汽火車跟遊園巴士都搭乘完畢,也就可以結束很完整的動物園部分的參觀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