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動物園的行程,順著行進路線,來到非洲部落之猴園。其實我對於猴子真的沒啥興趣,很不認真在看,只想趕快再去玩別的遊樂設施。不過猴園裡居然出現阿狗熊想要偷吃蜂蜜的假雕像,這邏輯還真是怪哉。人家我只會馬上聯想到「啊~跟小熊維尼卡通一樣的畫面,都是貪吃鬼」,呴,完全猜不透猴子跟熊有何關連。
  

網頁上有關於猴子的詳盡介紹,有興趣者可自行連結做檢索。之所以會特別拍這隻阿猴猴,是因為他真的長得像一位有蓄著鬍子的有智慧長者。特別是阿猴猴臉上那種自然流露的無辜、無奈還帶點落寞的神情,真的超級可愛的。
  

看到那一大坨結成團的紅屁股,我總覺得他們應該是有嚴重的外痔問題,要趕快找醫生開刀…。
  

跟我的俏皮祖先猴子們瞎鬧一陣後,就到猴子行大運處排隊。都已經下午了,天氣還是這麼炎熱。晴空萬里,標準的台灣夏日啊。
  

沒想到這什麼空中踩腳踏車的項目這麼熱門,左等又等,一直在等,等到我都乾脆直接蹲在地上休息了。無聊到偷偷摳眼屎,這樣也能被小蔥偷照,呿。
  

好不容易才稍微繞了一個小圈,由高台上一望,阿拉伯皇宮跟大怒神清楚可見。
  

高台下有駱駝騎乘的項目,只見那駱駝百般不爽,就是不想工作,可能是熱昏頭了吧,只想休息。咦…駱駝本來不就是耐高溫酷暑的動物嗎…居然一到台灣就性情大變,天氣熱就整個人想罷工,搞到那位阿桑都不知道該不該上座,哈哈哈(←幸好丟臉的大嬸不是我,喔呴呴呴呴)。
  

媽啊~什麼鬼腳踏車,要排隊排這麼久…快屎了。大便臉,演出成~功!
  

終於、終於到了可以坐上瘋狂高空腳踏車的時刻了,開心得放鞭炮咧!沒想到腳踏車一動起來,居然跟飛天小馬有異曲同工的晃動特效,嚇~得大嬸我,在上頭再次驚呼連連,又被小蔥唾棄了…(↓這表情有給他生動到!)。
  

因為驚嚇過度,本來應該是慢慢地、悠哉地踏著腳踏車,四處看看腳底下的樂園風光,卻被我用跑百米的時速瘋狂加勁亂踩一通。所以原先可以玩個十來分鐘的腳踏車(難怪排隊要那麼久,原來是腳踏車可以踩很慢的關係),被我這樣一惡搞,沒幾分鐘就結束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浪費排隊那麼久的時間,所以跟小蔥兩人就直接在快到出口前的軌道上,停下車隨意亂看(後面的腳踏車八百年後才出現,大家就可以知道我的腳程有多猛了)。剛好發現有白虎,小蔥趕快拿出相機拍照。
  

白虎有兩隻,很漂亮。
  

好不容易才等到後方來車,我們才又緩慢的把腳踏車踏進站。是一個面容不友善的非洲猩猩在迎接大家,怎麼會這樣…怕…。
  

告別一點都不會讓人腿軟,只會害我大小聲怪叫的空中腳踏車後,我們來到最後一個區域,就是美國大西部。不過因為集合時間快到了,所以像是本人超愛的刺激遊戲,譬如大峽谷急流泛舟砲轟入侵者笑傲飛鷹等,由於排隊人潮眾多,通通來不及玩。ㄜ…怎麼會這樣,含著淚水離開我心愛的瘋狂遊戲。

最後,只讓我們撿到剛好比較沒人在排隊的魔鬼礦坑西部瘋狂列車。魔鬼礦坑又是另一個跟迪士尼很像的遊樂項目,大家一起坐上大礦車,車身會配合螢幕的畫面做出各種反應,還蠻好玩的,只可惜時間太短,不夠過癮。至於西部瘋狂列車,則是超級迷你的可愛版小小雲霄飛車。那個…一點都沒飛到的感覺…有夠好笑(是很可愛的那種好笑感覺)。

其實我們不是已經超過營業時間而沒法繼續玩,是因為公司有安排員工一起享用晚餐,不好意思錯過集合的時間。所以我們只大概玩了上面兩樣設施,就開始到處走走,準備集合。

在西部大倉庫裡的稻草堆上繼續來張紀念照吧。
  

大太陽的夕陽,一點都不涼爽,還是有夠熱的。不過也因為這樣才能拍到光影還不賴的照片呢。
  

OK牧場射擊館的玩偶都很可愛,下次再來玩。
  

最後的最後,來個大馬靴當作告別秀吧。一邊拍照一邊轉咖啡杯,我只能說,真的會暈車想吐!(←誰叫你這麼愛拍照,自作自受,活該囉)趕快跟我的大鬱金香花朵合照完,就閉起眼睛休息直到遊戲停止,免得成為六福村開園以來,第一個坐咖啡杯還爆吐的丟臉遊客。
  

集合吃晚餐去,就拿這張再漂亮的安靜角落拍得照片,當作遊記的最尾聲吧。
  

玩了一整天,還是好多東西都沒玩到,明年的夏天,可以再來六福村瘋狂一夏。那…就先這樣囉,掰掰!

PS
身上那件卡其色的外掛小背心,是我去年在亀有的shopping mall裡撿到的超級便宜正品。olive des olive的當季折扣衣服,一件折合台幣只要大概三百五六十元左右,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啊,居然讓我碰到咧,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