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晶華酒店三樓宴會廳
      
梁媽跟凱子哥的喜宴,也是我期待很久的一ㄊㄨㄚ喜酒。因為現在手上有小NO(400D),當然會想早早到,來試試看狂拍照的感覺。話說請客這天(2007.11.23(五))我還真的很早就到達會場,跟梁媽聯絡過後,我就先上會場拍照。

這算是自己拍的第一場非常業餘性質(其實是根本沒啥水準跟拍照技術,不好意思明說而已咧←咦…這下不是說出來了,切)的婚宴照片,一方面是很興奮又期待,另一方面也很擔心自己從沒在練習的攝影技術,不知會搞出什麼恐怖的照片啊。

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自己要結婚時都沒這麼緊張好嗎),直接由地下接品接殺上會場。(←晶華酒店還真是日本遊客的天堂,地下精品街全都是好野日本人在消費,有必要這樣狂買嗎~好有錢喔,我這窮酸人大大羨慕中…)

雖然宴會廳在三樓,但其實整個一、二樓都是中庭挑高,等於一進門就可以直接看到三樓的宴客廳,感覺非常氣派,不愧是大飯店的排場。觸目所及的擺飾,像是樓梯間的拉紗、花束、花瓣、蠟燭、氣球、蛋糕(後來才知道連這都是假的,哈)、桌花、玻璃水晶、天鵝冰雕、桌卡等等的裝飾,都是飯店負責提供的項目。

我真的覺得現在的假捧花或花束類的東西做得品質都很棒,不但遠遠看,有時甚至連近看都還會不能很肯定是假花呢。
  

白粉相間的玫瑰假花配上粉色彩帶,浪漫溫馨又喜氣洋洋到不行啊。
  

整個宴客大廳都結上彩帶及花束,感覺就是簡單隆重又浪漫,很漂亮。
  

仔細一看我才發現,原來樓梯上的細節也沒忽略。
  

鮮花花瓣加上等會即點上的蠟燭,小小的用心就能營造大大的氣氛。
  

天鵝的愛心冰雕可是老早就已經擺好。做工很精細,處處都看得到大飯店的用心與品質。
  

我也覺得現在大家連迎賓看板都喜歡搞得很花俏,其實這樣簡簡單單的最古早型的紅字看板,就非常有氣氛了。
  

喔~大飯店就是不一樣耶,連座位表都弄得這麼整齊、漂亮,放在看板裡而且立在入口處,讓賓客就算沒招待領路,也能一目了然知道自己的座位。
  

新人放大照,好看。
  

所有小東西飯店都幫忙準備好,在收禮桌上等待主人的大紅名條及胸花。
  

所有的擺飾都是白粉相間,高貴典雅耶。
  

黃金簽名本。一看到我特愛的氣勢白紗照也是謝卡之一,大開心的咧。
  

相本區。
  

客人所送的花籃,飯店也幫忙挑個很棒的地方擺飾。
  

很大一盆花籃,放在入口處剛剛好,也很襯托出會場氣氛。再次覺得晶華酒店的宴客廳負責人很有品味,什麼東西都能安排得很恰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