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晶華酒店的宴客菜色,我跟安安都覺得有夠水準,除了一些不知是不是不小心而弄得太重鹹與「意想不到」的特殊口味菜色外,幾乎所有的菜都算好吃。

我很喜歡最右下角的荷葉糯米糕,又Q又嫩又香,超好吃。清燉雞湯也很好喝,非常爽口。
  

最特別也是我跟安安都最喜歡的一道菜,是照片最上面的湯圓。不像一般餐廳單純炸過就直接撒花生粉,這裡的湯圓我猜啦,該是先水煮熟再加入湯汁裡煨並勾芡,最後才撒花生粉。甜而不膩,清爽潤口,有夠好吃,我跟安安忍不住又一起分食多出的一碗。呵,兩個貪吃鬼。

最下面的照片是甜點,有很特別的包餡黑糖糕、包餡麻糬跟蘿蔔絲球,可惜我跟安安已經撐到肚子完全容不下一丁點食物,所以從中段開始到後來的菜,幾乎都沒啥動口。
  

總結,我覺得晶華酒店的喜宴可以推耶。服務人員態度親切,菜色不錯,場地的佈置全包也提供婚企服務。如果有這預算而且也需要這種排場,真的可以考慮在晶華辦喜宴。


=====
雜記:

不過大家也知道,大飯店的喜宴都是一人一份分好的食物。其實這樣也不錯,可以避免浪費食物,只是就沒法享受自己動手夾菜的樂趣。當然,因為菜的份量都分好,若是要打包,也只能打包自己份內的食物。

同桌吃飯的人全都是梁媽的同學。坐在安安身邊的大學同學,在上排骨時只是剛好「舉起手」不知要幹嘛,本桌的服務小姐立刻很熱情的主動問說:先生,是要打包嗎?那位同學也沒想到是這樣的局面,整個呆掉。然後小姐就迅速的把他面前那一小份少少的兩塊排骨抓去打包,接著再火速的把只包兩塊排骨,還用晶華酒店很漂亮的紙袋裝著的打包,送到先生面前。

那位同學看到這很好笑的打包袋,完全不知該說什麼。同桌的每個人,早就笑翻天去。最後,同學因為不想提一袋累贅打包回家,就一個人默默地打開少少兩塊排骨的打包,靜靜的把排骨吃掉。哈哈哈哈,大家再次笑到不行。
  

沒想到,去喝喜酒從不打包的連先生,這次居然叫我要打包大飯店的菜色回家給他吃。原先看到那種根本不算打包的打包份量,我才懶得理連先生的打包要求,覺得自己還要裝食物回新竹,多找麻煩。不過後來看到隔壁座的大學同學有如此「奇妙」的打包趣事,我突然決定要打包給連先生。真的是太好玩的事情了,當他看到這也叫打包的食物時,一定直接臉都綠。哈哈哈,光想到這種壞主意,我就跟安安兩人笑得口水都快噴出來。

終於回到新竹,立刻不動聲色的拿出「打包」,很鎮定的跟連先生說:這就是你要的打包,我有認真完成使命喔~。
  

連先生看到那一包不知是什麼鬼的東西…真的整個人直接…石化掉!哈哈哈哈,有夠好笑,我真的笑到流老人目屎啦。大家應該能想像得到,大半夜還有個瘋女在深山中死命出聲大笑,嚇得鄰居差點報警抓人的畫面吧。就是那樣的好笑啦~
  

連先生最後氣到覺得自己應該是而耍脾氣不肯吃打包,偷偷的跑去牆角躲起來哀怨


今天回家時不但畫了美美的妝,還順便去找NANCY護髮再弄出漂亮髮型,然後穿上我的帥氣碼些去當婚攝拍照。呴呴呴呴,儘管連先生覺得被某心機壞女人耍而亂發老人脾氣,但誰管他啊,我就是要拍紀念照啦,快幫我拍照吧。

連先生最後只回馬槍淡淡地說一句:喔~穿這樣去喝喜酒,還扛著相機拍照,難怪會被當成小妹…真的很小妹樣…(←因為大嬸我利用宴客前的進場時間亂拍照時,一度被男方親戚以為我是打雜小妹而叫我幫忙狂拍合照)。哼,連先生的機車話一點都刺激不到我,誰叫我今天心情這麼好。參加好友的婚宴,有得看、有得拍、有得吃、又有得拿,HI到不行啊!
  

額外補充:

安安大人隔天火速用MSN狂摳我,問連先生看到打包後的表情與反應。我說安安啊,有沒有這麼機車,我們都聯手陷害連先生了,你還這麼急著想知道人是怎麼死的,很猴急耶你。當然,連先生的反應確實沒讓我們失望,爆笑到一個極致!哈哈哈,我們都是同一掛的壞心機車女,好朋友握握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