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才再次跟芳琪橋到時間約吃飯,考慮到芳琪要帶沙皮妹一起同行,我們就直接約在台北火車站旁,站前三越對面的森田牧場洋食館分店。這是第二次到此消費(請參閱第一次聚餐報導),所以就沒狂拍店家的照片啦,把主要的目標全放在很可愛的沙皮妹身上。許久不見的沙皮妹長大好多喔,已經看得出將來鐵定是位美人胚囉(請參閱芳琪與沙皮妹的相本)。

第一次見到的可愛滿月沙皮妹
  

這次再見到的長大版,即將滿周歲的沙皮妹
  

兩次的見面差不多整整隔了一年耶,好久喔。這次陰錯陽差沒約到蕙雯,是唯一可惜的地方。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在長大,才會真的有種時光飛逝的感覺。

上次跟蕙雯直接殺去芳琪家探望時拍的照片。
  

中午用餐時間,芳琪先拿出自製的媽媽愛心有機蔬果綜合泥,餵沙皮妹吃飯。看沙皮妹吃得津津有味,一口接一口,鐵定是非常好吃的啦。
  

沙皮妹一邊大嗑愛心午餐,肥嫩小手也一邊跟著店內的音樂起舞,特可愛。當沙皮妹吃完一口,我說:妹妹好厲害,吃完了呦,拍拍手。沙皮妹就真的露出無敵迷人的笑容還給自己用力拍拍手,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愛啦!而且都不用特地去逗沙皮妹,她小妞見人就笑,怎麼這麼討喜啊~害我開心的咧,都快飛上天囉。難怪沙皮妹走到哪裡大家都搶著抱,實在是有夠古錐的小孩。

芳琪拿店內的哈密瓜給沙皮妹吃,沙皮小妹正吸甜汁吸得津津有味,怎麼看都好可愛的一個小寶貝。
  

店內冷氣突然增強,給沙皮妹穿上可愛的小外套,還戴上可愛的小帽子。沙皮妹突然出現怪表情,好好笑。
  

吃飽無聊了,開始玩弄自己的小毛兔。
  

我看芳琪的相本,一直都以為沙皮妹是在吸吮毛巾兔的耳朵。今天見面才真相大曉,原來沙皮妹是用小兔耳朵當掩護,狂嗑自己藏在耳朵後面的大拇指啦。好好笑喔,幹嘛這麼小就愛耍心機啊。
  

沙皮妹突然把生苦瓜拿起來往頭上擱,我猜沙皮妹是想戴帽子,好好玩的動作,害我一直笑。
  

食物也玩得差不多,就開始搜尋桌面上可供遊樂的東西。我放小粉的Tiger包剛好可以充當玩具,騙一下沙皮妹。
  

芳琪氣色好好,而且身材也恢復之前的玲瓏有致,真的就是標準辣媽一枚。帶著眼睛很大一蕊又愛笑的沙皮妹出門,母女都很搶眼啦,可以榮登媽媽與寶寶雜誌的封面人物。我喜歡這張合照,好看。
  

小朋友就是這樣,吃飽玩累就想睡。靠在媽媽肚子上,用力吸著已經被自己嗑到長繭的小小大拇指,就滿足的快睡著囉。
  

我們已經在店裡坐了很久,看沙皮妹搞笑再隨便東聊西聊,半天一下就過去。因為沒有要再吃東西,跟芳琪收拾一下後就到旁邊的三越逛逛。一個不小心買了點東西後,芳琪也差不多該準備回中壢,於是愉快的午飯約會到一個段落。明明已經混了半個上午跟一個下午,怎麼還是覺得時間都不夠用,一下子就要說再見,真是的

下次一定要約到蕙雯,讓蕙雯也帶他們家的帥哥呈呈一起出席。這樣就能看看處女座的呈呈小哥哥,會不會很認真的照顧沙皮小妹妹,呵,一定很有趣(←怎麼覺得每次我都不安好心啊?老想歪主意去玩弄小孩,哈)。還有啊,沙皮妹實在是太可愛了,改天也一定要找小蔥一起去找芳琪。這樣小蔥就可以在旁邊瘋狂拍照,我只要負責玩弄沙皮妹就好了,呴呴呴。

同學每次見面,就可以看到大家的人生歷練慢慢的多了一些不同的變化。先是結婚再來生小孩,小孩又漸漸的長大,話題也從自己到家庭再移到小孩身上。看到大家的成長,感覺很奇妙耶。因為在學校的時候,誰會想到十年或更多年之後,自己跟某位同學還會保持聯絡,甚至是看到對方成家立業,還跟他家的小朋友玩耍這件事呢。

不過話說回來,我真的還是認為小孩都是別人家的好玩。隨便亂呼嚨一陣,等小孩耍脾氣胡鬧時就趕快丟回去給爸媽哄。哈哈哈,這招我最會也最愛了啦(←感覺這樣玩弄別人家的小孩,會有報應…就是以後會被我的小孩惡整!)。而且我又想再次申明,要是誰可以保證我能生出這麼可愛的小孩,那老娘一定會生個來玩玩。最好是能培養小孩當明星,這樣我就可以翹著二郎腿當星媽數鈔票啦,喔呴呴呴呴。

ㄎㄎ,趕快跟無聊的幻想說再見,還是回歸正題,希望能再找機會跟芳琪還有蕙雯相聚,大家一起玩小孩!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