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沒踩到自己期待很久的六萬人次,實在是捶胸頓足好一陣子,
因為…就是啊…我還蠻喜歡「6」這個數字,特別小蔥的生日是6月6日,
總覺得「6」似乎是個吉祥數字,能帶來好運。

計畫很久卻沒能實現願望,真的很讓人失落,
所以這次的66666人次我更想留下紀念畫面。

其實還是自己踩到最有意義,但若真的又錯失機會,
就只能期待踩中的朋友可以幫忙把畫面寄給我囉。

為了避免像上次不知是誰踩到我精心佈下的局,
又裝聾作啞沒出聲的失望事件重演,
這次的66666只好祭出好禮大方送的戲碼。

但禮物是啥?老娘我自己也不知,完全沒靈感。
可能就到時看是誰踩到,那人給我什麼感覺或印象,
再依此準備小禮物吧(←很不負責任的辦活動主人,切…)。

由於本人經濟拮据,
只能請大家不要肖想會收到什麼統一發票第一特獎的大禮,
純粹就是聊表本人感謝的心意,了吧!(←感覺在恐嚇與會者)

因為距離66666還要很久的時間,而我也沒那狗膽大肆辦活動,
所以就趁現在提早偷偷說出心裡的小想法,
有記得的朋友若剛好幫忙踩中,就請動動滑鼠來個摳比加媚兒的動作。

要是自己又沒踩中也沒人寄通知給我,
那…也要請大家自動忘記過本人有發過這小通知事件,
這樣…老娘才不會太丟臉啊…年紀大了,承受不住話說出口卻沒人鳥的鬼事。

以上,就這樣了。
↑↑↑
感覺好丟臉,真害羞,趕快閃~

=====

參加對象:

希望是認識的朋友,若我還不認識你而你有興趣參加,
就請由這一刻開始趕快留言,讓我也認識你。
畢竟還是自己的朋友幫忙踩中才比較有親切感嘛…是吧!
(↑感覺再一次恐嚇與會者)

參加辦法:如果沒忘記這件事情,就請把踩到66666的畫面寄給我。
(台灣雅虎的信箱,帳號同無名)

參加獎品:不知…到時再說…
(一般來說應該是卡片或明信片之類的心意禮物)
(但也有可能老娘突然發瘋,買個什麼小東西之類的也說不定)
(萬事隨興囉)

名額:只有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