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嚐時間:2007.11.12(當時這家店似乎才剛開沒多久)

======
看到光復路上又新開一家豆花店,我這愛吃豆花鬼馬上決定嘗鮮。
  

看到琳瑯滿目的豆花種類,猶豫很久後果然還是點了熱綜合豆花。
  

選了我很愛的珍珠、綠豆還有大紅豆的組合。原本滿心期待,但吃過後,啊…首先,配料嘛,味道真的是有夠普通耶。
  

再說到主角的豆花,唉…一整個又是太普通!不怎樣到根本不想再多說什麼來形容那口感與味道…。
  

由以上二張照片的說明,相信不用多講什麼大家都能瞭。反正就是一碗拿35元給老闆,會覺得對不起那35元的豆花品質。啊…又踩到一家地雷餐廳了啦!再去消費我就是神經病………。

======
補充:

首先,我覺得最奇怪的一件事情,這家豆花店本來就緊鄰馬路邊,車子來往的噪音已經很大。偏偏店裡還要再放音量大到可以嚇死人的難聽音樂。所以一進店裡,除了震耳欲聾的音樂跟車子噪音,啥都聽不到。

導致我光是點餐,整個人就開始忍不住要脾氣暴躁。來來回回已經不知道說幾次我要熱的綜合豆花,要選什麼配料。結果服務生因為噪音干擾聽不清楚,一直反覆問我要點什麼。再換老闆娘之類的人來,還是一直、一直、一直問我要點什麼。吼~現在是怎樣,大白天就鬼擋牆啊,不就點碗豆花,有必要這樣發生靈異事件嗎?

其次,我覺得不管是老闆娘還是店員什麼的,服務態度都不是很好。一般來說,點熱豆花時,不管是店員還是客人,問說有沒有需要加薑汁都很正常吧。

但我問老闆娘有沒有薑汁,老闆娘說有。然後…就沒下文了…,現在是怎樣啊,身為老闆的人,主動繼續追問客人是不是要加薑汁也是合理的服務態度吧,在那邊給我裝什麼死啊。好,沒關係,爛服務態度,妳不問,我自己說。於是我又問老闆娘說加薑汁要不要另外加錢,老闆娘說不用,然後…再次鬼擋牆…一片寂靜…。

老娘我實在是忍不住,就跟老闆娘說那麻煩幫我加薑汁,老闆娘居然就這樣默默的看著我…也不說好或是不能加,還是乾脆收錢。看!這樣是出來跟人家做生意的啦,什麼鬼服務態度啊。跟妳說要加薑汁,然後妳啥屁都不回答,看著我,是幹嘛…?

要不是老闆娘手上的豆花都已經包好,我鐵定馬上走人。不過就是一碗只需把料裝進碗裡並打包的豆花,而且當時店裡都沒其他客人喔,這樣也能耗掉至少十分鐘的等待時間。cow~不爽就不要出來做事啊,從老闆娘到服務生,沒一個人是可取的服務態度。動作慢就算了,連應對都很沒禮貌,搞到拿錢給老闆還要自己買氣受,什麼鬼啊~切!

最好是因為剛開店一切都還沒上軌道,才會惹出上面一堆讓人不爽的事情。如果還是常態,我就看這間店能開多久,東西難吃、服務態度又爛,整間就是讓人很氣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