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隱形眼鏡都從早帶到晚,又有化妝,認真打扮才出門喔。呴呴呴,自己都很佩服自己,幹嘛這麼認真啦~

不過有後遺症,也不曉得哪邊出問題,或許是很久沒戴隱形眼鏡,一戴卻又戴太久,所以雙眼的眼白佈滿了血絲耶。好可怕喔,自己看到都嚇!這幾天要讓眼睛好好休息才行。

☆「太王四神記」!?真的很像「大碗四神湯」的諧音啊~。每次看到預告,就忍不住想說自己正在小攤跟老闆說「大碗四神湯一碗,謝謝」。跟「不均勻(步驚雲)」有異曲同工之妙,不均勻…把他弄均勻就好啦,幹嘛一直廣告,看到就有氣…。

☆都是那個「雙魚座」廣告害的啦,每天一直被催眠,讓我超心動,想說也來個雙魚之戀好了。結果當我這不愛吃速食的鄉下大嬸終於打定主意,也請安德烈先生開車到光復路上的M杯杯得來速時,一堆會使人抓狂的小事陸續發生。

......
第一,負責先幫排隊車輛下order的小姐,是個名符其實缺乏工作效率,很會瞎忙且態度欠佳的工作人員。就是點一份套餐,套餐並加20元讓飲料升等為漂浮冰咖啡,此外,再加點單個漢堡及單個炸雞塊而已。這麼簡單的餐點,明明長得很甜美卻一臉大便的妹妹,就是怎樣都聽不懂。

套餐飲料要升級為漂浮冰咖啡,是什麼外星語言嗎?那美女就反覆說:你們套餐的飲料是可樂嗎?我們:不是可樂,我們要加20元換成漂浮冰咖啡。美女:喔,好,那套餐的飲料是不是可樂?(而且那美女還是用極度不耐煩,覺得我們是聽不懂他問話的奧客。美女的表情,直接寫著:阿就已經一直問說套餐飲料是不是可樂,幹嘛還一直說漂浮冰咖啡,是在搞什麼鬼?!看到那美女的臭臉,就讓人覺得很想客訴這一位瞎到不行的糟糕服務人員)

老娘我真的是越老越沒耐心,越老脾氣越糟,特別是在碰到很爛的服務態度時,莫名的超級容易爆炸。看!!!你可以再聽不懂人話沒關係,車上所有人都已經快被鬼擋牆的點餐妹妹給搞到發瘋了…。漂浮冰咖啡、漂浮冰咖啡、漂浮冰咖啡~~~跟可樂沒關係、跟可樂沒關係、跟可樂沒關係!!!

......
第二,被那反應很遲鈍的點餐美女惡搞半天,居然我們的餐點還是沒點到,要直接到窗口再跟站台的弟弟再點一次。這是搞屁啊,差點再次飆人!

但這不是重點,因為站台的小弟弟態度還OK啦。問題是在於,當我說要雙魚座的套餐時,可愛又無辜的小弟弟,居然給了個想都想不到的回答:小姐,很抱歉,機器壞了…。啊,啥?機器壞了?嗯,對,我們做雙魚堡的機器壞了,所以沒有雙魚堡。

阿咧~從小就在吃M杯杯,也從沒聽過什麼機器壞掉這件事。要說太熱門所以全賣光,那我還覺得很正常,情有可原咧。機器壞掉!?乖乖,去給我買樂透,絕對中第一特獎的啦,這種事情也能碰得到。

......
啊,我的雙魚座,什麼時候才能吃到………?

☆星光大道從第一屆看到第二屆畢業,可以確定一點…啥,我也是爆哭班的一員!?每次看到參賽者落淚,我…也幾乎跟著默默流下兩行老人的目油…。整個人入戲到,哭點低得離譜…。

☆卸下比賽的壓力後,每個人的表現都好得嚇人耶(好像Gina還是有些不行呴…)。我喜歡大Q跟瑤瑤的歌聲,聽起來好舒服,而且很有辨識度耶。美珍依舊很有爆發力,甚至更多了些深沈的感情。Yuming這次就表現的很好,歌曲詮釋得非常有個人感情。沛慈跟宜融今天超讚,唱得好棒好棒,愛~。

志友有認真減肥耶,變得好瘦喔(羨慕),可愛度更勝以往。小葉很性感,越來越漂亮,歌也唱得越來越好。魏如昀依舊超有個性,果然很有個人特色。可惜沒聽到劉暄臻的歌聲,他雖然外型上稍微有點吃虧,但之前比賽唱得好時,還是讓人很驚豔呢。

☆台語版的「花田少年史」超超超超超超級好看!大推特推,沒看過,你就輸了(輸啥?),快去看啊~很難得會有配音的版本甚至更勝原音的版本耶。原來呦,台語這麼適合無厘頭溫馨爆笑感性類的影片啊。

☆大宋提刑官有夠好看,大陸在拍這一類的古裝劇果然是箇中高手。劇情緊湊不拖泥帶水,演員的表演功力深厚,且不管服裝、道具、建築、環境,全都擁有超好的條件。相互配合,就是一齣有質感跟水準的好戲!

☆阿基師越來越俏皮囉,可愛的咧,真的是大嬸我目前的超級偶像啦!

☆菲姐的做菜教學也是一絕,整個走輕鬆隨便的直覺式做菜路線。不管什麼料理到了菲姐手上,全都變成超簡單的料理。這幾天我看得很開心,菲姐可以算是我心中的作菜天后。好想買菲姐牌快鍋喔~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安德烈先生,聽到了嗎~呴呴呴,我也要像菲姐一樣,當快煮高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