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奇牧場

結束賞花行程,跟安德烈先生繼續在溪海花卉園區裡開車亂逛。忽然我想到瑞奇牧場不就在園區裡,反正我們都沒去過,又剛好還在這附近,就照著指標開車到瑞奇牧場。

原以為「牧場」,就該是一整片看不到邊際的農場才對。進入瑞奇牧場後真的忽然間有種被騙的感覺,什麼牧場,就只是小小的一個園區,裡面有圈養的牛隻而已嘛。最氣的是,居然又看到「休閒單車」幾個字,阿咧~腳踏車到底在哪,我怎麼都找不到(哭)。

不過既然都已經進來(不需門票),當然還是要進去入口旁的門市買牛奶或冰棒吃囉,大家都推薦,怎麼能錯過這種新鮮乳製品的好味道呢。
  

只是…鮮奶居然早就在週日整天的遊客不斷購買下而銷售一空,好可惜喔。沒辦法,為了我愛的牛奶香醇滋味,只好冒著傍晚時分的涼爽風勢,硬是買了鮮奶雪糕。喔,真不是我要說耶,難怪吃過的人都說讚。這雪糕真的是超鮮奶,牛奶味道濃到化不開,百分百的原味。完全不加奶粉的鮮奶冰棒,綿密細緻、軟嫩有勁,真的是入口即化,有夠好吃!
  

連在瑞穗牧場吃到的牛奶雪糕都沒這裡的好吃,難怪瑞奇牧場可以單靠牛奶製品就聞名全台啊。
  

雪糕實在太好吃,兩人先共分享一枝,但卻太不過癮,我們於是甘願全身皮皮錯,也要再一人買一枝獨享。哈,愛吃鬼二人組,真的是愛吃不怕流鼻水啦。

門市內還有販賣可以餵食小牛的專用牛奶呦,不過就是太貴(一瓶好像要上百元),錢老娘我自己留著買雪糕吃就好,阿牛們,請靠老闆養,謝謝。
  

因為瑞奇牧場真的小得不像話,根本不需花時間逛,所以全部的遊客都擠到小牛散步區。好像大家除了到這裡陪幾隻外放招客的小牛玩耍,也不知道還能幹嘛咧,哈。
  


沒買小牛ㄋㄟㄋㄟ,只好偷學身邊的小朋友,亂撿地上的野草給小牛嗑。有沒有這麼好吃啊,舌頭伸那麼長,有夠可愛的啦。
  

啊~不要這樣不理我嘛,人家沒錢買小牛ㄋㄟㄋㄟ也不是我願意的啊,陪我玩嘛~。
  

小阿牛們根本不想理我這神經病老人,大啖完牠的小野草後,拍拍屁股就走人。哼,連動物都這麼勢利眼,沒帶食物的遊客就不是遊客,幹嘛這樣瞧不起人啦。幸好我還有拍到戲弄小阿牛的照片,好啦,讓你取笑兩下也沒關係,互相扯平。

販賣部旁邊有塊小空地,在這邊,我看到想要的蘆葦蕭瑟感覺,真不賴。
  

整個溪海花卉園區的小行程到此結束,就是一個平凡中有小樂趣的輕鬆散步旅遊。非常適合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趟完全不會累的親子遊地點。情侶有時間及興趣的話,也能在此拍拍花海照。可以推薦給不需豪華出遊,只想單純隨便殺時間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