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過早餐,整裝行李完畢後,大家就要告別待了差不多快有兩天半的布拉格。此時心中滿是不捨,可也不是特別留戀布拉格,而是這一趟愉快的首次歐洲行正式邁入尾聲階段。

浴室裡整面的玻璃一直都是我們拍合照的好工具,趕快利用下樓集合出發前的時間來張合照。明顯看得出來安德烈蔥先生又在擺臭臉,大概是沒睡飽的關係吧,哈哈~。
  


出發前特地買了一堆零食以備食物不合胃口之需,結果…哈,我根本用不著,因為每天光是吃硬麵包,就吃到我開心得下巴都快掉咧。所以要離開布拉格之前,跟小蔥決定把零食通通拿出來,讓VIVI拿去送給飯店人員做公關。另外兩位同團的超級可愛美眉,也一起貢獻他們的零食跟泡麵。聽VIVI說,捷克人還蠻喜歡台灣零食跟泡麵,除了新鮮感十足,當然台灣速食的超讚口味也是讓捷克人愛不釋手的原因之一啦。

兩位超級大美女不想曝光,那…大家就一起來張見不得世人照片吧。
  
↑偷偷的說,其實我跟小蔥真的是零食貢獻大戶,因為我們的大行李箱居然有一半全都是零食,哈,誇張吧。既然吃不到,就不要放著佔行李箱空間,當然是能拿多少送人就全部拿出來、拿出來、拿出來。

今天是個無敵豔陽高照的晴朗好日子,十分適合出遊,呵~開心。轉眼間車子就已開出布拉格擁擠的市區,眼前恢復為舒爽的藍天白雲綠地的標準歐洲戶外景象。
  

跟小蔥兩人都認為捷克這種矮式紅綠燈的設計不錯,高度剛好配合駕駛者的視線,能讓駕駛者清楚知道交通號誌的時相變化。
  

哇~陽光也太毒烈了吧,受不了炙熱的陽光對著坐在第一排的我們猛烤,忍耐一小小段路程就請帥哥司機幫忙把遮陽罩放下。一路上,都是令人心曠神怡的美麗風景。
  

看到沒,太陽就是這樣誇張,逼得我不得不在車內戴帽子跟墨鏡。哈,我的白色大眼娃墨鏡,是小蔥特地選的喔,有夠可愛~我粉喜歡。
  

戴上墨鏡就沒人看得出來我眼睛其實很小一顆囉,呴呴呴呴~開心的咧。
  

小蔥老人癖又發作了,開車沒多久就加入周公樂園行列。
  

其實幾乎每位團友都是上車聽解說沒半小時就陷入昏睡天堂,有一次真的很猛,當VIVI回頭時,我才發現,啊~什麼,只剩我一個人還清醒著聽VIVI認真又詳盡的說明,其他人早就去拜見周公不知多久咧。

回想起來,除了第一天到達捷克時,可能因為長途飛行且睡眠不足而嚴重暈車外,其他幾天我不但好像都是精神奕奕的從早走到晚,就連在車上也很少睡覺。所以到後來,VIVI只要解說到車上只剩我一人還清醒時,就知道該是停嘴也讓我一起加入補眠團的時間啦。

奇怪,遊覽車上就是特別好睡,尤其是有導遊在解說時,更是催眠到一個離譜的境界,有沒有這麼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