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兒在大家喝午茶時,跟我拿了小相機就開始瘋狂拍拍拍,以排解無聊。小魚兒真的是卯起來用力拍照,整張記憶卡都給他拍滿了。以下精選一些很不賴的照片,跟大家一起分享小魚兒的處女作。

人物照就由由安德烈叔叔開始。
  

呦,我說小魚兒啊,你很有當小小狗仔的本事嘛,偷拍得還不錯耶。
  

小魚兒說要拍媽媽,結果…把媽媽拍成好像是配角,有夠可愛的畫面。
  

然後,說要拍爸爸,就把爸爸拍得這麼清楚。哈,小魚兒,你很偏心呦。
  

小魚兒對自己穿著草莓襪的小腳丫非常感興趣,拍了好幾張腳丫子的照片,每張都很可愛。這裡就挑一張最清楚的跟大家一起欣賞小魚兒肥嫩的腳丫。
  

還不忘拍遠景咧,果然厲害。
  

嗯,逆光照也處理得不錯。
  

非常棒的取景吧。
  

牆上的大片玻璃不能忘記拍。
  

這個角度很不錯耶。
  

有質感的木椅與玫瑰花桌巾。
  

雖然模糊,卻意外很有油畫的處理效果。
  

突然出現一張很清楚的照片,還熊熊不是很習慣呢,呵。小魚兒對於玫瑰花圖案也是情有獨鍾,拍了一堆照片。
  

桌上的加熱燭台,這張照片是不是非常有Fu。
  

漂亮的玫瑰花茶壺也沒錯過。
  

鮮奶油瓶精巧地入鏡。
  

這張照片是我邊抓小魚兒的手拍出來的,好像有稍微清楚一些。不過小魚兒可是非常有主見的一個小孩喔,才拍了這一張他就說他會自己拍,不再讓我從旁幫忙。
  

小魚兒也愛這大木櫃,一直對著櫃子狂拍。
  

小魚兒很厲害,有發現放在下方架子裡的書籍。
  

小魚兒自己最喜歡的組合櫃果然拍得非常清楚。
  

雖然小魚兒自己的手指頭遮住鏡頭,但這玫瑰花的拍攝角度還不錯呢。
  

這是哪裡?看到風扇旁的抽風孔沒,對,這裡就是洗手間。連魚爸帶小魚兒去上廁所時,小魚兒也不忘記要拍拍拍。
  

好好笑,馬桶被小魚兒用自己身高的角度一照,咦~還蠻有Fu的嘛。
  

這圓弧狀物,就是馬桶啦。小魚兒連馬桶都不放過,好可愛,很好笑ㄋㄟ。
  

看到這張照片時我跟安德烈先生都快笑壞了,小魚兒怎麼那麼有趣,還知道可以這樣自拍啊。那顆小頭露得恰恰好,不多也不少,剛好可以製造效果(笑果)。
  

最後,就用小魚兒的自拍照來做ending。超可愛的照片啦。
  

結論:

魚媽跟魚爸說:很好,你有傳人了,你女兒跟你一樣愛拍照,而且聽說還拍得不錯…(但我怎麼覺得當時魚媽頭上有幾隻烏鴉默默飛過啊,魚媽的表情還蠻耐人尋味的喔)。不過我跟安德烈先生都覺得魚媽這番結論下得還真中肯與貼切,小魚兒的照片有些真的拍得不錯呢!大家可以期待未來小魚兒的攝影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