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路彎大酒店

徹底擺脫恐怖的海盜船版渡輪,來到此次行程中最讓人期待的娜路彎飯店。YA~要不是參加團體旅遊,哪有那種命自己花錢去住五星級大飯店,真的超開心耶。特別是昨天在綠島因暈船而無法好好休息,實在很希望今晚可以在大飯店好好放鬆一番。

領了鑰匙迫不及待上樓後,推開房門,入眼的是有良好光照,收拾得一塵不染的寬廣空間。
  

房間的擺設還適當的融入台東的本土特色,就是加入時尚感十足的原住民圖騰。
  

非常舒適的客房,害我一直催安德烈先生拍照拍快一點,因為我想要直接飛撲到床上用力滾滾滾啦。
  


房間裡並無特別的豪華設施,一切就是簡簡單單。這種強調簡潔的舒適感也是我很喜歡的飯店風格。
  

每一樣家具都很有品味。
  

可愛夜燈。
  

再來看看衛浴間,同樣十分寬敞。
  

還有中式風格的窗扇,瞬間增添不少浪漫氣氛。
  


衛浴用品。
  

飯店很貼心的特別在浴室裡幫客人準備好晾曬洗淨衣物的衣架。
  


茶包跟咖啡包也是提供知名品牌。
  

利用休息的空檔時間,沖杯咖啡在房內慢慢品嚐。哈,可以直接就在房間內當貴婦喝下午茶,真過癮耶。
  

這一面的客房看得到飯店的露天泳池。
  

因為樓層較高,能看到的視野當然較遠。不過這一面的戶外景觀沒什麼特別,對面的房間直接面對大草坪,視野漂亮很多。
  


安德烈先生又累了…發呆看電視中…。
  

把握時間趕快寫明信片,等等才能拿下櫃臺請飯店幫忙代寄。
  

吼,寫得有認真喔。
  

安德烈先生也被我逼著寫明信片,而且還是我個人專用的指定款-「大浪清腸胃」,哈哈哈哈!
  

搞定明信片也差不多到了晚餐時間,下樓吃豪華自助餐去。進了電梯也能拍,真的很愛拍。
  

不但愛拍,還連拍兩張,狂演啊。
  


大廳的原住民木雕人像。
  

飯店在週末的整點時都會安排像是擣麻糬或原住民歌舞表演等活動。雖然我很想參加擣麻糬活動,但剛剛實在是太累了,只想賴在房間休息,只好跟自己愛吃的手工麻糬說掰掰。
  

肥胖大嬸在飯前來一張紀念照。
  

給了餐卷,由服務生領位進入用餐區。
  

連餐廳都很大一間。
  

用餐區準備的多種中西式餐點、飲料等,東西多到都有點不知道要吃什麼。
  

吃自助餐就是這點累,什麼都想吃,但偏偏吃沒幾口就很飽,最後幾乎什麼都沒吃到。
  

飯後因為吃太撐,先回房準備好到水療館的泳衣,就開始在飯店裡亂逛。夜間的原住民歌舞秀時間一到,就到戶外表演區報到,準備看表演。


進行表演的都是來打工的高中小朋友們,每個人都很賣力的跳著主題性舞蹈。看完精彩的表演,又去水療館好好泡湯放鬆筋骨,才心滿意足的結束這晚的五星級飯店之夜,回房好好補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