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日)

可愛的BOBO在家中住了差不多兩個月後的某個週日下午,帶著BOBO去跟有意願領養牠的主人碰面。漂亮的女主人跟帥氣的男主人之前就已有飼養雪納瑞,可惜因故無法再繼續跟狗狗作伴。這次因緣際會在網路上看到我先前PO出的送養文章,經過討論後,他們希望能再次重拾有小狗狗陪伴的快樂時光。於是,BOBO跟新主人間的聯繫,就這樣建立起來。

原先還很擔心BOBO一些尚未改掉的壞習慣會嚇跑新主人的認養意願,沒想到事情出乎意料之外的順利,新主人們並不認為BOBO現有的某些不良習性會對他們造成太大困擾,所以聊一下後他們就決定領養BOBO。能替BOBO找到這麼有愛心的主人,呼…心中的一塊大石總算落下,很替BOBO開心。牠總算可以好好過日子,不用再害怕被人遺棄。

跟新主人住得可算近,所以在新主人決定領養BOBO後,我們馬上開車回家拿BOBO的小東西,好讓新家可以有BOBO習慣的味道。一路上,欣喜的情緒中卻伴著點些許失落,就…覺得以後不能再跟BOBO相處,好像心中缺了塊什麼似的。不過理智還是要戰勝情感,因為現在家中實在是不方便再多容納狗狗。BOBO還是跟著投緣的新主人一起生活,才是最棒的!

  
很像嫁妝吧,邊準備東西我就邊笑說好像在弄什麼六禮之類的東西。兩個新買的大小盆子,一個是給BOBO當床,一個就是當便盆。狗項圈是撿到BOBO時掛在牠脖子上的項圈。小毛巾是這一陣子天冷給他當床墊用。飼料是最近在吃的品牌。BOBO很愛玩球,就先拿一個全新的球球送牠。再另外帶包牛皮骨跟餅乾,給BOBO在新家吃點甜。

  
又是開心又是難過,很複雜的情緒耶。我想,以後如果自己要嫁女兒,應該會更不捨幾千萬萬萬萬萬倍吧…(快哭了我,嗚…)。

  
BOBO你要乖乖聽新媽咪跟爸比的話喔,當個好小孩,不要讓媽咪跟爸比生氣呦!

  
BOBO其實不習慣給人抱,都會扭來扭去,甚至緊張到四肢僵硬、五指激張,很好笑。

  
BOBO可愛吧,狗狗真的還是要有人養、有人顧、有人疼才會討喜呢。BOBO脖子上的那一個小鐵片,就是過年時替牠訂做的狗牌,掛起來很好看,適合BOBO喔。

  
BOBO這張笑得超可愛,好Q喔。

  
為了「固定」BOBO好拍照,硬抓著BOBO的脖子,害牠變成鳳眼了,哈哈哈哈(我真是壞心的主人啊,噗)。


我相信BOBO真的是個乖巧小孩,只是缺乏訓練。只要能好好地教導牠,假以時日(沒錯,就是要有愛心與耐心,並花時間下去耗,才有辦法成功教導狗狗各種規矩並跟狗狗當好朋友),BOBO絕對會是一隻人人都喜愛的寵物犬,能夠帶給家中其他成員非常大的喜悅。

送養至今,差不多三個星期了,不知道BOBO在新家過得如何?很想打個電話問問新媽咪,但又怕打擾到人家,所以…一直沒去探聽BOBO的消息。我想,或許先發個簡訊問吧,這樣感覺好像比較不尷尬。無論如何,希望BOBO就此找到一輩子的幸福,快快樂樂的生活在疼愛牠的主人家中吧!晚上睡覺前可以偶而想想我啦,沒關係,我也會想你呦,呵。

掰掰~祝你幸福~可愛的BOB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