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啊,每隔一段時間就一定要換換新髮型才甘願。總覺得變髮就像心情大轉換,樣子一改變,好像全身四周的磁場及空氣也都跟著變化,好運就會旺旺來。哈哈哈,窮酸人就是有這麼多藉口來自我安慰。不管中樂透這件事情離我多遙遠,我都會持續這種瘋狂大換髮型活動,我最愛變來變去啦,YA

那…來個簡單回顧這幾個月髮型的小報導好了。

2008.01.23(三)

今天晚上要去看婉婷嫁到對岸當貴婦人前的最後一場合唱團告別演出,所以有很認真的化妝與打扮。也不知怎樣,化完妝後『雙眼皮』居然『自動』出現,還久久不退咧。逼得我天生泡泡單眼皮人只好趕快拿起相機瘋狂拍照,把這從未有的暫時性雙眼皮照下。

喔~右眼的雙眼皮超誇張,好明顯耶(OS:原來我若有雙眼皮是長這樣啊…感覺好像可以電死人呦,喔呴呴呴←不要臉的自戀)。
  

看,真的是太誇張明顯的右眼雙眼皮啦(啊~左眼幹嘛這麼不配合,假裝一下有雙眼皮讓我滿足無聊的虛榮心是會怎樣啦,切)。
  

一月時的髮型還是微長的自然捲髮,看起來蠻順眼的。原本過年前的二月初就想來個髮型大變身,但最後還是只有補染長出的白髮而已。原因就在於想讓去年因訂結婚還有之後燙過的頭髮多一點休養生息的時間,畢竟髮質不好好保養,髮型怎麼換都看不出那個價值ㄇㄟ。所以啊,到了三月時,微捲髮型已經被幾乎是直髮的樣子取代。

2008.03.21(五)

晚上與小豬聚餐後,回家跟漂亮又好坐的IKEA沙發合照,順便把我弟的阿恐龍抓來一起當模豆兒。
  

新沙發真的太好躺了,我愛~
  

不過說實話,現在真的不是很喜歡直髮,覺得整個人看起來就是會莫名的沒精神,且常常會顯得很老氣。以致每次只要看到朋友還是維持著千年不變的直版髮型,都會有股衝動想跟對方說:你要不要考慮燙個頭髮吧,這樣看起來會比較有型也會更漂亮ㄋㄟ。但…我沒這勇氣到處管人家事,免得被狂K一頓,還是默默的支持燙髮好咧。

我也是那種想到什麼事情若不馬上去做,就會渾身不對勁的人。所以週日馬上跑去找NANCY,終於換了已經期待超久捲髮造型。

2008.03.23(日)

週日一早投票之後想說閒閒也沒事,而且應該會有很多人等選舉開票,如此一來髮廊就不會塞滿了客人,不用老是在那邊等不停。想到這麼多好處,馬上打電話跟NANCY預約跑去弄頭髮。坐了一整天的代價,換到蓬蓬又有漂亮捲度的新髮型啦,我超愛!
  

每一面的頭型跟髮型都很讚,超美,我真的有夠愛這種亂中有序的頭毛。
  

趕快,來張大嬸裝俏皮的欠扁機車照。
  

2008.04.05(六)

但我發現娃娃頭瀏海用在我這大餅臉上雖然裝可愛的效果百分百,卻有個天大的缺點,就是只要照相時沒橋好角度,整個人看起來就爆肥,且臉會變得更大(明明就是自己一整個冬天都在暴飲暴食的肥胖結果,卻硬要賴在新髮型的缺點上,感覺大嬸的心機太重,很欠揍)。

NANCY這次幫我弄可以好幾變的新髮型,把下面長髮綁起夾住就是短髮,放下長髮再把香菇頭紮住,咦~瞬間就變成浪漫捲髮公主啦,哈哈哈~能亂變一通的髮型我很滿意。

下午要跟蔥媽、安德烈蔥一起出門,去找蔥阿嬤及蔥小舅、舅媽、表妹等一群親戚,晚上還要去找小Z,一天之內要見這麼多人,當然要早點起床化妝跟打扮啊。ㄎ,這樣拍照才會比較漂亮(心機大嬸再次出動,說來說去就是為了照相嘛,呿)。不過吼~狂吃的下場很慘,老娘為了拍出比較好看的照片,橋角度橋多久啊,整個人胖得不像話,去!   
  

陽光充足的好處就是照片隨便拍看起來也好像很不賴,氣色很好耶。
  

因為上面的頭髮也燙過,所以根本不需特別上髮捲或刮蓬,胡亂抓一通再綁住就能有漂亮的頭型了。
  

就是愛這種又亂又有秩序的日系髮型。
  

很自然的捲度與蓬度,太喜歡這次的新髮型啦。
  

因為有『特別用力』張開眼睛照相,右眼的假性雙眼皮好像也有點被硬擠出來,哈哈哈~驕傲的咧。
  

今天嘗試用新買的MAYBELLINE GD-2眼影盒化眼妝。
  

包裝紙上的教學示範貼紙可以撕下來貼在眼影盒後面方便參考,非常貼心的設計。
  

雖然金莎棕的顏色應該算是基本色系的安全顏色,不過重點色C的較亮黃棕色卻是我沒試過的顏色。害我在化妝時戰戰兢兢,手有點想抖的感覺,多怕一個下錯手就整個妝都毀,變阿花了。
  

化完時其實很不習慣C的重點色,感覺很突兀,整個眼妝的顏色不是混得很好。但又沒其他眼影盒可以cover失敗的作品,吼~超緊張。幸好我有想到可以趕快拍下照片自己看看,搞不好感覺其實還可以。

拍完後review照片,突然覺得自己這樣拍起來跟sasa寫美妝文的照片超像的,哈。不過sasa是個彩妝高手且真正是枚大美女,我都只是隨便亂化,沒啥技巧可言,跟sasa沒得比。

仔細看一下照片,可能現在眼睛已經有吃妝,看起來就變得比較自然,不像剛剛才化好時那樣嚇人。
  

本人只能維持一貫的小煙燻畫法,MAYBELLINE這款眼影化起來的效果好像還不錯。但到晚上時就發現這款新眼影有個討厭的缺點,就是會掉粉。有空檔時就要趕快用彩妝修正筆把掉在下眼瞼周圍的眼妝粉清理乾淨,不然會變熊貓眼。後來因為一直在外面趴趴走,都沒時間注意自己的眼妝,害我在晚上時居然頂個熊貓眼去找小Z,氣。

今天也是用新的睫毛膏,強調梳子型刷頭的MAJOLICA MAJORCA睫毛膏雖然好刷上色,但用慣了一般的刷頭,這種梳子型刷頭我反而不會用,睫毛膏整個亂刷一通,都沒辦法好好刷出纖長濃密又根根分明的睫毛。
  

我居然沒注意而買了如圖所示的第一代睫毛膏,超機車,人家我這種沒啥睫毛的小眼睛是要用第二代超級纖長款式才對啦。
  
照片來源:MAJOLICA MAJORCA官網

這就是所謂的梳子型刷頭,真的用不習慣耶。看來我刷睫毛膏的功力還太弱,要好好練習才能適應每種有趣的刷頭。
  

以上,新髮型順便連彩妝一併報告。我啊,最近還是一直沈浸在換了新髮型的愉悅氣氛中,啦啦啦啦有夠開心。好吧,再去吃東西慶祝好了,喔呴呴呴~(很不怕死的就是愛吃,陷入無止盡的爆肥惡性循環中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