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愛看mina雜誌,結果就被朋友笑太幼稚,說mina是年輕美眉在看的,我都一把年紀了還在裝可愛路線,會讓人很想扁。

唉呦~何必這樣嚴格呢,大家都是好朋友嘛。人家我就已經長得一張老臉,若不很厚臉皮的裝可愛,絕對會被以為已經是五十歲的阿嬤了耶。別這樣啦,就讓我繼續看mina嘛~

☆弄了新髮型後,只要把頭髮紮起來變成燙過的變形Bob頭,每次都會被人家問說:你現在念幾年級?還是大學生吧。喔呴呴呴呴~爽!!!

就是已經是老人才會這樣耳根軟,很愛聽表面的奉承話,整個人身邊都是粉色小花亂飛好嗎,繽紛的溜。

☆朋友突然跟我說他覺得認識我這麼久,我一直都沒變,還是跟小孩一樣,難怪都不會想生小孩。因為連他都沒辦法想像小孩生小孩的樣子,就是覺得我還蠻愛玩的,好像沒有散發出一種預備或準備好當媽媽的成熟氣氛。咦,這到底是好話還是不好話?

嗯,人家我要趕快把握住這最後的短短可自由時間,因為我跟薰衣草學妹一樣,不想生個屬虎的小孩。我個人是完全不想管這種無聊的迷信,但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多人很介意屬虎的人不能幹嘛又幹嘛的規矩。總覺得屬虎的小孩好可憐,莫名其妙就沖到一堆人還有很多事情要避諱(←奇怪咧~人家外國人也是這樣過,就沒聽過他們有什麼事。迂腐的無聊傳統觀念,到底何時才可以消失啊)。

↑↑↑這兩段話中間可是有邏輯關係喔,我沒跳tone亂寫。聰明的人就會了,ㄎㄎ。

☆GA BI這死小孩,真的是乖沒三天就原形畢露。幸好牠主人把牠教得很好,很有規矩,否則我看要幫牠找新家就難囉。

現在已經在討論GA BI比較適合哪位主人,相信很快就能替GA BI找到新家。希望GA BI可以乖乖的待在新家,好好的過日子,不要替新主人帶來困擾。當然最希望的事情,就是GA BI能夠幸福又安穩的過新生活!

☆雖說家中已經養了兩隻阿狗兒,總是第一次養到黃金這種大型犬,對於一些事情還是會忍不住有疑問。幸好有小餅可當軍師,提供飼養米路的經驗。小餅謝謝妳喔,妳人真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