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那倏忽地由天空傾盆而下的滂沱大雨,真是害苦了我跟安德烈蔥這種需要在休息前帶狗狗去上廁所的狗爸媽。

幾乎沒有轉小的跡象,比豆珠還大的雨滴就是一直不停的狂洩。雖說我在六點左右已經有先帶阿狗兒去解放過,但總是也讓牠們又忍到十點,看大家滿臉都是快爆表的哀怨表情,好像真的沒辦法再繼續跟雨勢互槓,只好認命的全副武裝來帶阿狗兒出門。

於是,我就跟神經病一樣,穿上大雨衣外,還要再撐一把小五百萬的大傘,好替GA BI稍微遮點雨滴。又牽狗又撐傘,外加大雨衣飄飄晃晃,還有一臉哀怨的表情,呦~不就真要幸好不是大半夜,不然路人看到這種落魄的模樣,沒嚇死也去掉半條命吧。

結果才剛出門沒兩分鐘GA BI就已經微微淋濕,之後就是走沒兩步就甩水,切!老娘硬ㄍㄧㄥ的苦心根本沒啥作用,不但自己的褲管全濕,連GA BI也淋得差不多了。更氣的是,就在我們準備回家時,ㄟ~雨勢居然漸漸微弱,甚至只剩稀疏的毛毛雨。吼~有必要這樣折磨人嗎?大雨啊大雨啊~我、我、我感覺自己真的是世界第一的白癡!!!

用大雨衣包成肉粽還兼帶撐把大傘,邊走邊被巡邏剛好經過身邊的警衛先生默默的瞄了一眼還忍俊不住給他嘴角微微上揚咧,居然落得一回家大雨就變小雨的下場。唉…人呀,是不是該走啥路線都是注定得好好的,我…我…我…就是天天搞笑、日行一善,讓大家笑哈哈的開心果咖就對了。嗚…我的文藝氣質美少女咖生活,何時才能出現哪?

↑↑↑上句的通關秘語,應該是在於有人明明一把年紀,還硬要厚臉皮說「美少女」三字上面吧,噗哧。

☆就在我哀怨地替自己搞笑咖的生活傷心一小陣後,咦~怪怪,要睡覺時忽然又轉變為可怕的雷電交加驚人雨勢。大雨霹靂啪啦不停落下,搞得我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好不容易昏昏沈沈入睡後,好像又一直處於淺眠狀態,似乎作夢不斷。

早上醒來後,最後一小節的夢中情境始終印象深刻,到現在所有的情節都還有點歷歷在目的感覺。呦~那種哀傷又難過的感覺,久久揮之不去耶。

我夢到不知怎樣的,突然跟安德烈蔥先生因某件事情而被強分開。我很著急的想跟安德烈蔥先生聯絡,卻發現自己沒帶手機出門。正在發慌說該如何是好時,一個很久沒碰面的大學時代的好友出現眼前。在心裡發慌的情緒下跟好友閒話家常一下後,就鼓起勇氣跟朋友借手機。朋友爽快答應,但卻拿出八百年前的黑金剛古董手機借我(←無言…連作夢中,就算已經是危急情況下都還在搞笑的人生…)。

朋友突然說她要去的地方到了,就下公車(我也搞不動自己何時上的公車,很妙)。我還在講電話,來不及把手機還給朋友。偏偏安德烈蔥先生也沒接手機,我更是著急。然後咧,很妙的公車司機就不開車了,很兇的問乘客是不是有人有什麼事情沒做完?若大家都裝死,他就不開車。

我嚇~得咧,馬上衝去跟司機說我還沒把手機還朋友,接著就趕快掏錢付車資,衝下公車要追朋友(連夢中做壞事都被逮到,可見我真的沒那種偷雞摸狗的命啊~)。朋友早不見蹤跡,我就開始一連串去掉血腥畫面的追追比爾情節。

從這邊跑到那邊,再從那邊跑回這邊。不過跑著跑著,我也變成不是在找安德烈蔥,就是自己不知要幹嘛的一直跑,好像有個什麼鬼目標或目的在不知名的地方。我死命的追、躲、閃,直直往夢中的目的地前進。

但這時忽然又冒出個什麼我打電話給另一位朋友的劇情,那位朋友一直都是個性很好的好好先生,所以他在電話那頭很沮喪的回話讓我很擔心。問他偏偏又問不出個所以然,他就是一直不耐煩我問問題,最後還邊啜泣的把電話掛掉。

天啊,我真的傻了,因為那朋友最近明明就是喜事連連,我怎麼會夢到這種感覺是糟糕事情降臨他身上的壞預兆?不但在作夢中的我擔憂不已,更由於夢境至此結束,沒有任何下文。連帶害我起床後,一直在想說那朋友會不會真的遇到什麼不好的事情,還是之後可能會有什麼爛事降臨。唉呦,驚得我都有些心神不寧了。

當然清醒後過段時間心情就慢慢平復,我想,太過杞人憂天也是件非常無聊的事情。自動想成夢是現實的相反,所以安德烈蔥先生不會無故消失,朋友不會很白爛的拿黑金剛手機給我用,公車司機沒那麼多閒情雅致去管乘客的私事,我也沒那本事去偷偷摸摸,朋友更安安穩穩的坐在辦公室裡上班。

嗯,對,就是這樣,一切都很順遂,一切都很安穩,一切都很OK!

↑↑↑以上的通關秘語,應該就是每次作夢時若夢到自己身陷危機,安德烈蔥先生從沒英雄救美的出現在夢境中這點吧,噗哧。

☆昨晚打雷閃電外加大雨不停的夜裡,第一家那隻整天亂叫不停的討厭狗狗,就這樣給我低聲嗚鳴整晚。吼~難怪我會做惡夢加怪夢,那隻討厭阿黑狗兒鐵定脫離不了關係。亂叫亂叫,沒神經衰落也快被牠吠得變神經質了…。

☆BTW,昨天去找警衛簽收包裹時,警衛看了我的簽名後,很認真的問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啊?
我:*&#$…阿…不就已經寫在本子上了嗎,但因為俗辣,還是很客氣的說了一遍自己的名字(真的是很會表面乖裝的死小孩耶)。
警衛:喔~姓H啊,嗯,不錯。
我:呆默一陣,啥不錯啊。但還是俗辣,也不好意思發問,就又默默的微笑一下(不得不說,真的是很會演的裝乖死孩子)。
警衛:H家的女孩都很漂亮耶,很有氣質喔。
我:黑黑黑…害羞…不知該說什麼,趕快笑笑又默默的自己飄走。

喔~原來警衛是想說這個啊,搞半天,我還以為什麼事情咧。看來警衛對姓H,也就是H家的女孩很有好感喔。是他也同姓,還是老婆姓H啊,笑得這麼開心,害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囉~臉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