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挖寶發現的愛逛地方:凍傷飯糰頭以及春貴的塗鴉日誌,我常常都會看到爆笑不已耶。

會畫畫真好,我也好想用畫的把一些白癡事情描繪出來。感覺,會更貼切的彰顯出本人呆蠢的個性。不過我還真的不會畫畫,連隨便亂畫都不會。唉~標準的沒任何大小才藝可愛現,切!就是注定當平凡人就對了,哼。

☆被鍋蓋燙傷的地方應該已經開始慢慢復原,但,怎麼整個癢~得不像話啊!?我真的快瘋了,這時癢、那時癢、時時刻刻都在癢啦。

害我要一直提醒自己,不要抓!不要抓!千萬不要抓!否則可能真的會留下很難看的疤痕。好癢喔,怎麼會這樣~呿。

☆最近在家沒事就自己整個瘋狂多層次穿著,搞到天天都好像有約會一樣。感覺現在正流行的迷你小短配伸縮褲頭的七分褲穿法還不賴,青春洋溢的咧,呵~。

☆GA BI要等新主人家裝潢好才送過去,所以多了一段時間可以跟GA BI相處。GA BI超溫馴又親近人的個性真的很讚,我,終於也可以帶著狗狗出門玩,而不用擔心譬如像LUCKY愛亂嗑別人家的狗跟小孩,還是DODO坐車會暈車還要人抱著等問題啦。

耶耶耶,期待帶著GA BI一起出去玩!我也要帶狗狗去跟別人家的狗狗交朋友,得來不易的機會,好開心呦。

☆LUCKY真的沒辦法接受家中有別的狗狗出現,就算GA BI體型比牠大上兩倍,牠還是會很機車的去挑釁GA BI或是找GA BI吵架。

幸好黃金天性溫和,且可仗著體型比LUCKY大的優勢,GA BI都是自己避開LUCKY或根本不甩LUCKY。不過剛到家的頭一兩天,GA BI可能真的被弄到,或是對於環境不熟,需要努力保護自己,曾經跟LUCKY對槓好幾次。LUCKY可以把黃金惹毛,也算牠真的有本事!

這幾天氣GA BI已經完全適應家中的環境,就根本不理LUCKY。LUCKY沒辦法惹出爭端,想要陷害GA BI討人厭的計謀不成功,吼~整個人氣~得咧,只能三不五時就找機會來暗的,企圖報復GA BI。

唉,LUCKY可愛歸可愛,就是這點讓我很無奈。幹嘛老是這樣心胸狹窄,人家不過來家中暫住一下也不行,真的是日子過太爽了,才會這樣搞心機。之前的BOBO更慘,小小一隻,才剛到家就被LUCKY狂嗑好幾口。搞到BOBO看到LUCKY就自動彈開,免得被亂咬一陣。

LUCKY,你能不能把對大人的熱情與可愛,也拿來對小朋友及其他阿狗兒呢?不要這麼機車,口以嗎。

☆晚上才聽到,原來LUCKY企圖惡搞GA BI的心機把戲,居然被GA BI來個逆轉勝!笑死我了。

根據雖未親眼目睹但確有親耳聽聞該該叫的安德烈蔥先生表示,今早他帶阿狗兒上完廁所就進客廳,準備上班時,忽聞車庫傳來陣陣阿狗兒兇狠惡鬥的吵架聲。一小小段爭鬥之後,只聽得某阿狗發出該該叫聲,並無法分辨是誰輸誰贏。

正當安德烈蔥先生想說GA BI可能又被欺負而開門時,突然發現心機鬼LUCKY的脖子邊上有一大灘口水。由此,安德烈蔥先生大膽推測,應該是GA BI不爽LUCKY的挑釁而大力反撲,盡情的在LUCKY脖子邊上留下證據。

難怪喔,我晚上大概六點時要帶阿狗兒上廁所時,平常老是會在GA BI稍微靠近就生氣發出低吠的LUCKY,今天雖有想爆發的感覺,卻明顯收斂很多,只低鳴了沒兩聲就閉嘴。原來…早上有被GA BI逆轉勝呦…哈!

LUCKY這小子,果然惡人沒膽,就是怕比牠更兇的角色。LUCKY從小到大似乎都沒遇到真正兇狠的大哥級阿狗兒,GA BI其實也不會真的去弄LUCKY,就是適時的「回應」一下LUCKY的惡搞。希望這次GA BI能給LUCKY一點點教訓,讓牠知道其實牠也還好,比牠更厲害的阿狗兒可是到處都有咧。

☆根據這幾天阿狗相處的情形來看,LUCKY就算不爽GA BI的出現,但好像也慢慢的適應生活中多了一個同伴。除了偶而爆發的不爽情緒,大部分時候也都能跟GA BI相安無事。

我們現在都是先去摸摸LUCKY,讓牠覺得自己還是受寵的。接著是找DODO,最後才輪到GA BI。GA BI就算年紀最大、體型最大,但總是最後才出現在家裡,且只是暫住。狗兒社會的倫理還是需要維護,只是LUCKY若能稍微控制自己的心機鬼個性,就一切都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