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三)

☆昨晚吃了台中鼎王的麻辣鍋晚餐,因為有先把冰凍後的辣油塊撈起,所以沒被辣死,又能享受微微小辣的美妙滋味。感謝阿達的請客,雖然他對吃火鍋這件事有莫名的堅持,又逼大家吃下好像沒啥熟,硬得要死的科學麵…。

現在肚子裡好像有把無名小火中燒,天啊~是不是該解放一下,解救肚子重回正常的狀態。但…今天晚上還是打算把剩下的湯頭熱一熱,加上「絕對」有煮得「很軟Q」的科學麵當晚餐耶。應該…不會直接拉到死吧…噗。

☆昨晚飯後的狗狗解放時間,小NANA認識了新朋友,是隔壁鄰居家,同樣也兩個月的柴犬弟弟body。NANA有夠活潑、外向、好動,沒三秒就把BODY弟弟撲倒在地,還整個人大飛跳馬鞍咧。兩隻小小狗玩耍的模樣有夠可愛,今天若再遇到小BODY,一定要幫牠們拍照。

NANA的左前手臂真的有問題,稍微碰到就會整個癱軟無力。昨晚NANA玩到瘋了,所以就算手痛也沒該,但平常可是一個不小心弄到就會痛得該該大叫。NANA的手臂問題一定要在給醫生好好檢查,大家都很想知道到底是哪出問題。

等NANA的照片整理好就來個小NANA專欄,讓大家認識超可愛的NANA。同時,希望與NANA有緣的新主人可以出現,把這隻小寶貝帶回家好好疼惜與照顧!

☆瑞士是從小就夢想的旅遊第一首選目的地,現在也不是有錢可以去,只不過是拼了命,就算破產也要去而已,哈。

為啥要如此熱血?理由其實很簡單,就是老娘我想趁著情非得已之生小孩之路開始前,趕快再去一次歐洲,那人間的理想與浪漫度假天堂旅遊。免得萬一真的情非得已之懷孕之路以及情非得已之養小孩之路開始,老娘我就得硬忍著好幾年不出國,憋到直接發霉!

所以囉,算是很無聊的圓夢之旅,才會沒錢還死要去貴桑桑的瑞士。這樣等啥碗糕的情非得已之生養小孩之漫長道路真的開始後,至少還有捷克與瑞士的照片,可以陪伴躲在牆角暗自哭泣錢不夠用的老娘我,度過漫漫歲月啊~~~~。

↑↑↑整個想太多的貪玩理由,應該不會被大家戰死吧…。但我真的不想等情非得已之生了小孩之後,才在那邊哀怨說早知道就該先出國玩個幾次回來再生之類的話啊…(ㄟ,怎麼,感覺就算現在若真的去旅遊,老娘我以後還是會很機車的講這種話耶,噗,很欠揍!)

=====

2008.04.22(二)

☆都什麼節骨眼,瑞士行居然出現嚴重變卦。靠~現在進也不是、退也奇怪,兩難!要好好考慮該怎麼處置,我們計畫已久的旅行,不能棄案啊(哭)。

一陽的十天純瑞士團變成第一考量,應該…還不錯…吧?有人參加過一陽的團,或是可以給點意見嗎?

☆若真能順利出遊,超想帶小G9一起同行的啦。但…瑞士團費實在有貴到,沒錢買G9啦~嗚。有可愛的小G9乾爹乾媽願意借我相機嗎?(←人老了,真的臉皮很厚,這種話都敢說出口了啦,哈哈哈~)

☆這幾天光是搞家中這幾隻小狗,就弄得我天天都像瘋婆娘,常常在家裡大呼小叫的罵狗。狗狗可愛歸可愛,但歡起來吼,真的是讓人很抓狂,不想生氣都不行。啊~生活快快恢復正常吧~



======
可以跳過的無聊「生男才好」觀念感想:


☆最討厭聽到機車長輩說「生男的」這幾個字,全都是狗屁!

都什麼年代了,腦筋中還是想說要靠生男的來贏得在夫家的地位,甚至是非得靠生兒子才能鞏固以後能所分得的家產。這些人的想法,真的很奇怪。

首先,若沒生男的就不用踏入家門。那我勸你,最好是趁還沒生的時候趕快離一離,又不是沒工作會餓死街頭,有必要這樣委屈還求不得全嗎?待在這種不體貼他人的家中生活,只會害自己得憂鬱症外加躁鬱症,趕快脫離地獄才是上策。

再來,自己的財富請靠自己累積,不要想東想西動歪腦筋。小孩不是工具,不要拿他們來當談判的籌碼。

若只有男生才能為自己博得地位,那請問一下,你生的女兒你要怎麼處置?討厭她、厭惡她、憎恨她一輩子嗎?還是自怨自艾,可憐兮兮的度過你往後幾十年的人生?

這種莫名其妙的生女兒沒用理論,個人由於某些因素直接或間接體驗過,還真的很兩光。都只是一堆屁話,好嗎!又不是沒唸過書,幹嘛學那些沒知識、心胸又狹窄的機車長輩,相信個屁啊。

☆記得以前小學時班上有個很妙的同學,他老愛說自己是神機妙算,更厲害的是,他可以看出來你以後會生幾個小孩。所以在我小學六年級時,該位不知什麼碗糕的大師同學就告知我說:你以後會生三個小孩,而且還都是男生。挖靠,最好是有這麼神!

這種話若讓某些想逼我趕快生的人聽到,鐵定爽翻天,哪怕是莫名其妙的小學同學瞎掰的話。反正只要有「生男」,還「生三個男」就夠了,因為這樣他們的目的非但達成,另一方面,還可保證我以後在夫家絕對會有地位。挖咧,活生生見鬼了,你以為這種屁話我會信咧,神經病!(由此可知真的很多大人都是神經病,腦筋有問題才會去信這些廢話)

☆現在就可以證明很不熟的小學神機妙算同學其實是詐騙集團的首腦。我現在都幾歲啦,要真生三個小孩,生到四十歲都搞不定吧。還給老娘鐵口直斷說三個都男生,真的是,有夠白爛。

☆很多人不想生卻一直生、很多人想生卻啥都生不出來,真的是,造化弄人。所以,只要想生,也生得出來,同時小孩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就是最大的福氣啦!哪來那麼多生男生女的事情,只有瘋子才會這樣給自己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