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完公證儀式後,因時間還早,跟安德烈蔥先生於是決定先到附近的小麥吃完早餐再回家。
  

不記得從何開始,小麥早餐都固定選3號餐。飲料則一定是冰咖啡少冰或去冰,然後要加兩顆奶油球。
  

跟我很熟的朋友就知道,我超怕豬肉特有的臊味。即便是煎煮過的漢堡,我都還是覺得有種豬肉的味道。但偏偏我又喜歡吃豬肉滿福堡,那到底該怎麼辦呢?有一天突然讓我嘗試到一個解決方法,就是在肉片上多加一些蕃茄醬,這樣就可以徹底蓋掉豬肉片的味道了。吼~幸好我不常吃速食,不然這樣高鹽分跟油分還有脂肪的食物經常性吃下肚的話,真的是不死也去半條命了吧。
  

救命恩人的蕃茄醬啊!
  

一定要加了蕃茄醬之後才敢吃。對於食物,我真的也是有莫名堅持。
  

安德烈蔥先生非常好心,主動幫忙加奶油球。
  

唉呦~真是要死了,越是不健康的食物越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吞下肚啊。奶油球多人工啊,但就是忍不住狂加,真害。
  

吃完很不營養更不健康的早餐後,請安德烈蔥先生幫我拍了幾張穿著很正常,還外帶許久未露面的高跟鞋照,噗。
  

悠閒吃完早餐才跟安德烈蔥慢慢晃回家,這個早上,過得超級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