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我狂拍油桐花後,安德烈蔥帶著GA BI一起玩丟球。至於小魚兒,她超期待想要跟GA BI一起玩,當然也就跟著跑囉。還沒玩之前先來拍張紀念照,GA BI早就等不及要玩球球啦,根本不想理拍照這回事。
  

吼~什麼時候才要丟球啦?等很久了耶…。
  

GA BI死命追著球球跑,小魚兒又跟著GA BI一起跑,整個跑成一團,瘋狂跑跑跑!
  

一個回頭才發現,在安德烈蔥先生只顧著玩,我也只顧著拍照時,魚媽一個人早就默默地努力替大家準備午餐的烤肉用具。啊~我們只在意玩樂而讓魚媽這樣服務,真尷尬耶…超不好意思!
  

魚爸跟魚媽前一晚很辛苦的幫忙採買的食物,整個看起來就是很新鮮,鐵定好吃的啦。
  

跟魚爸一家人去烤肉還有個天大的優惠,就是可以在用餐後還是有空時,喝到魚媽親手沖泡的好茶。
  

魚爸跟魚媽每次都會記得買好吃的肉塊跟肉片。看看這漂亮的油花,等會就有很讚的烤牛肉塊可吃囉,YA~。
  

豬肉片也是超讚的,非常新鮮,不會有豬肉可怕的腥味,連我都吃得超開心。
  

等到所有食物都準備好,就開始中午的烤肉大會啦。
  

今天的主廚是安德烈蔥先生。
  

發現烤香菇最棒的方法,就是整朵直接插進烤肉網裡啦。
  

安德烈蔥先生整個化身為烤肉達人,火候抓得很準,每樣食物都烤得剛剛好,好吃呦。呦~牛肉塊超鮮嫩,魚媽挑得好啊!
  

牛肉塊不但可單獨品嚐,搭上RT的五穀小餐包,就是一份很棒的小漢堡咧。不是我要說,真的很很很很好吃!
  

人客啊~肉要吃,蔬菜也要補充喔。
  

魚媽還煮了一鍋原汁原味的香菇雞肉蔬菜烏龍麵,吼~又是一個好吃。
  

吃到撐死的烤肉大會結束後,就是品茶的悠閒飯後時間。大家移步到露營區旁的涼亭,邊看書、聊天還拍照,慢活就是這樣輕鬆。此時的魚爸跟魚媽正熱烈討論賞桐花步道的事情。
  

小魚兒緊緊跟著安德烈蔥先生,因為這樣才能更接近GA BI好跟GA BI玩。GA BI在飯後又丟了第二回的球球,熱得趴在涼亭下猛喝水。
  

在涼亭悠哉度過午茶時間,大家換上短褲且移師到露營區旁的護魚步道,準備踩水去。
  

護魚步道的淺水區剛好可以供GA BI當玩球跟玩水區。GA BI起初還不敢貿然下水,不過一玩上癮後反而不想休息,一直要大家丟球給牠撿。
  

玩了好久的水中撿球才回到露營區休息。但…真的不是我要說,GA BI都已經五歲了,怎麼體力還是好得嚇人啊,渾像個年輕小伙子耶。回到草地上GA BI又一直向安德烈蔥先生撒嬌,想要繼續玩球。隨便丟個幾球後,還是決定先讓GA BI休息一下,趕快先把身體擦乾,免得感冒囉。看看GA BI這小子,眼裡只有球球,全不顧鏡頭了。
  

我也要跟GA BI合照!
  

咦~那是什麼?
  

喔~隔壁營的不但帶了兩隻黃金,其中公的弟弟居然也同樣是GA BI,只不過是被剃光毛的GA BI,呵。兩隻連叫聲都幾乎一模一樣的GA BI相見歡,大家都是好朋友呦。
  

GA BI終於肯躺下來休息一下了。我發現黃金真的一直都在笑耶,有夠可愛的。
  

晚餐的烤肉大會將近結束時,我們幾個人就輪流先去洗澡,免得太晚才洗而等廁所等到死。梳洗完畢,跟著安德烈蔥先生還有GA BI去看螢火蟲。真的不誇張,露營區旁的樹林可以看到成千成萬的螢火蟲耶,好漂亮喔。可惜攝影技巧太爛,拍不出那種壯觀的美麗。

大家不要懷疑,你以為是螢幕灰塵的那幾個點點,就是螢火蟲飄來飛去的身影啦。
  

晚上隨便摸摸,也混到快十一點才進帳棚睡覺。有了充氣床墊跟家裡帶去的枕頭加棉被,天啊~露營也跟在家一樣,有夠好睡的。一覺到天明醒來,感覺睡了好久,不過一看手錶,喔…喔…喔…我居然也有早上六點就起床的時刻!嚇。

太陽光直直的從頭頂照射而下,除非你有戴眼罩或可以不管帳棚外的人聲鼎沸,否則我就不相信有人可以一路狂睡到中午才起床。而且喔,不要以為自己六點起床很早,當我出帳棚梳洗時,已經有人在煎蛋烤吐司吃早餐啦,昏~。真的是早起的人兒有新鮮空氣吸,大家都是發狠拼早起床,猛啊。

簡單梳洗完畢,就是帶GA BI上廁所的時間。這小子,一到樹林邊馬上就給我拉起來,切。
  
↑↑↑沒錯,你猜對了,晚上就是在這裡看螢火蟲的啦。結果…GA BI給我在這裡大便,真是好樣的,打算給螢火蟲添些點心嗎…。

就算解開繩子GA BI也不會亂跑,走兩步就會回頭,看看你是不是有跟上腳步,還是給牠其他指示。
  

一叫牠,馬上就回來,很好帶出門的。
  

露營區往上走就是木屋區。雖然住小木屋感覺不錯,但天氣好時,我還是喜歡露營啦。
  

因為中午還要去吃喜宴(就是發生莫名其妙被弄事件的場子,吼~),所以大家梳洗完後就拔營。相較於上次一直在下雨的陽明山露營,這次的南庄露營可能因為有好天氣的加持,顯得格外有趣,讓人回味無窮耶。

露營真的好好玩喔,期待下一次的露營大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