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在飯店那間有著一整片玻璃落地窗的餐廳享用。坐在椅子上,玻璃窗上倒映內外的影像,虛幻又有趣。        
  

玻璃真的是視覺裝潢的好幫手,原本就很寬敞的餐廳因牆壁上這面大玻璃,顯得更氣派了。    
  

又是只有我們一團人用餐,很像包場,非常過癮。           
  

燈光美、氣氛佳,就是最佳的說明啦。
  

不知是否真的會有人彈奏鋼琴。      
  

一個充滿現代感的角落。      
  

一旁有沙拉跟水果的自助吧(明天吃早餐時就用到啦)。      
  

簡潔路線的餐具擺設,最愛中間那個調味料罐,很有風格。    
  

哈哈哈,我最愛的硬麵包啦,都快回台灣了,更是要卯起來狂吃啊!(真的握拳發狠猛嗑)    
  

前菜。鮮甜蕃茄中間夾著綿密的沙拉餡,水果混沙拉的清爽黃金組合,絕配,有夠好吃。    
  

光這前菜跟麵包,讓我其他菜都不用吃就已經快撐死了(我…真的吃超多麵包…自首)。      
  

安德烈蔥先生今天穿上被我強烈洗腦後才肯買的粉色T,好看耶,讚。      
  

意外地…今天我們兩個都走粉色系路線…。便宜的變蠅人小白太陽眼鏡真的不錯看,我喜歡。      
  

呴~麵包超好吃,我嗑我嗑我嗑嗑嗑。      
  

濃湯。早就忘記是什麼口味的濃湯,只記得就是好喝。    
  

清爽口味沾醬的生菜沙拉,又是我愛的菜,一整個狂吃(幸好不是冬天去歐洲,否則餐餐都有冷盤,鐵定想殺人吧…。所以我說,還是夏天時去歐洲才對嘛)。    
  

主菜,豬排加馬鈴薯泥。同樣地,再一次很多人抱怨說豬排煎得過頭,肉質過硬且口感柴。不過,我也是同樣再說一次,基於個人就是愛硬硬的豬肉排(因為這樣才沒豬肉的腥味),所以我覺得超好吃的啦。馬鈴薯泥我本來就愛,也不需再多說其他評語啦(也是有人就是討厭這種西式食物啦,反正吃東西的口味就是因人而異,自己愛就好囉)。      
  

不記得啥口味的蛋糕,雖然好像味道還不錯,但似乎因為太甜,吃沒兩口就舉白旗投降了(我對於超甜的甜品是完全沒辦法的)。    
  

對於不喜愛西式食物的人來說,去歐洲玩時,在吃的方面真的會有幾乎要命的不適應情況。但對我這狂愛生菜加硬麵包的人而言,夏天的歐洲真的是我的天堂啊…(感動到哭著狂奔)。每一頓我都是卯起來狂吃,吃到一整個HIGH翻天的地步,幾乎每餐都是我把桌上的麵包藍給清空的,哈哈哈。

我愛硬麵包!愛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