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5.02(五)

凱哥跟可愛汝在相戀兩年後,終於決定要攜手一生。除了給予他們最誠摯的祝福,當然也要利用時間來練習,作跟屁蟲到處拍拍拍(呵,真是不好意思,又拿朋友作為練習對象)。照片感覺還是拍得很粗糙,想表現的細部質感都沒清楚呈現出來。害我邊看照片邊搖頭,自己的功力實在太差,需要好好加強。大家就不要太計較我的爛照片,重點擺在狂賀好友結婚的喜悅心情上吧,ㄎ。

=====

這還是我第一次踏進新竹國賓飯店,客房與樓下的宴客廳是獨立分開的部門,需經過兩座電梯的換乘。客房部的check-in大廳很氣派,裝潢簡潔且氣氛沈穩,感覺很不賴。


房號一路順到底的甜蜜客房。


一進門立刻看到的就是大窗戶旁的太妃椅,很喜歡這種舒服的放鬆感。
  

沒誠意的迎賓水果(柑橘跟葡萄柚),不過因為很美,所以還是拍咧。
 

乾淨的床鋪是一個房間的命脈,我喜歡國賓的這種極簡路線。
 

禮服趕快攤開放在床上,免得壓出皺紋。
 

台南愛情萬歲拍的婚紗照(很不錯喔)。


有高空景象可看。
  

化妝用具就位,新娘要開始變身囉。
 

先上指甲油。
 

啊…這顏色好看嗎?呵。
 

開始化妝。
 

新娘的兩位密友看得目不轉睛。
 

新郎的公司同事幫忙當主持人(很漂亮耶)。
 

趁化妝時,兩位密友熱烈討論起婚紗照。
 

很認真的主持人一直在跟新郎溝通,狂做筆記與細節修改。
 

皮鞋要擦亮些,今晚是最佳男主角。
 

一步步變身為最美麗的新娘當中。自然的笑容最吸引人了。
 

緊張?期待?平常心?
 

每位新娘都一定要有的電眼假睫毛。
 

嗯…變得怎樣了…好難想像喔。
 

像我嗎?會不會很奇怪?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宴客就要開始了。
 

上髮捲,還有講不停的電話。
 

新郎也該打理門面,準備接待客人。
 

一整個開始緊張的新郎,跟持續瘋狂聊天的新娘。
 

YA~要把我拍漂亮一點喔。
 

進入造型最後階段。
 

逮到空檔,來點假婚紗照吧。
 

表情非常僵硬的兩個人…還要大家逗半天才笑得出來,噗。(沒外閃的小朋友真的很可憐耶,照片老是黃黃的不說,燈光暗的地方還容易糊…討厭)


其他照片在這裡

第二次的喜宴側拍,更讓我深深體會到婚攝實在很厲害,可以馬不停蹄的拍完整場儀式還加宴客,有時甚至是跟拍一整天耶。那種累,真的很難確切形容。就個人感覺而言,我比較覺得是精神上的累。累在要如何卡位、如何快速捕捉表情卻又不能糊、更要拍出一種味道。

啊~我這遜喀,菜鳥到不行,每次都是宴客還沒開始我就拍到快要累翻過去,覺得整個頭腦都要爆炸了。回家時若能看到拍得自己還算滿意的照片,還真的很有成就感。但普遍來說,我都是又趕快再連到饅頭爸或安安的相本,去翻出我想要的感覺的照片。每每兩相比較後,就清楚知道人家為何能稱大師。我的照片,根本不能看嘛。

不過咧,就當作朋友間的友情贊助側拍,不要太計較的話,勉強還可以接受(吧),哈。跟著朋友去拍照,最重要的還是想說若能出點心力,替他們留下些紀念的話,就很棒了。而且自己有榮幸能夠與新人一同參與過程,對自己來說,也是一種很棒的參與方式。

所以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們不計較我的爛照片的話,歡迎預約,提供機會讓我去湊熱鬧,跟著一起狂拍拍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