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六)

原本以為貓空纜車已經營運許久時間,排隊人潮應該銳減才對。沒想到某個週六午後突然的心血來潮而衝去貓纜,卻還是得面對長長的排隊人龍。唉~既然都來了,也就認命的跟著排隊吧。否則錯過這次機會,真不知何時才會再有這種湊熱鬧的心情了。

或許是已經下午三點過後才到的關係,我們很幸運的在動物園對面的馬路上找到平面車位。過了馬路,乖乖的認份,跟大家一起排隊。


很清楚的看牌。



哇~真的是瘋了,前面滿滿都是人啊。這麼多人都跟我一樣,還沒坐過貓纜嗎?


好不容易前進到車站大樓前,嗯…已經過了二十分鐘囉。


啊~~~過這麼久,都已經排四十分鐘了,只前進那麼一點點位置而已…。


好累…已經過一個小時!!!


樓下排隊的人們,我祝福你們~腿力強一點啊。


喔耶,好不容易在一個小時過後,總算進展到買票的步驟。


拿著熱騰騰的車票,飛車去吧。


原來車廂不會完全停止呦,是要跟著車廂移動腳步,整個人跳上去。


車廂緩緩的由大樓車站內駛出。


哈哈哈~終於我也是坐在車廂裡的一份子啦。


ㄝ…有種整個人都懸在空中的感覺,好妙~。


某先生強裝鎮定,其實應該有怕到(奇怪~我發現很多男生對於高空遊樂設施都很沒輒耶~)。


雖然排隊也花掉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但坐在貓纜上時,可以欣賞台北市的景色,又能體驗到有點點高空自由落體還是雲霄飛車的快感,哈~大大值得啦,因為我最愛刺激性的遊樂設施啦。可惜當天的天候狀況不好,等我們坐上纜車時台北已經開始起霧,除了一片灰濛濛什麼都看不到。要是天氣好時來坐纜車,鐵定能飽覽整個大台北市的美麗空中景色。


看到對面懸在半空的車廂,想到自己也是這樣漂浮於半空中,還是突然有點嚇到的感覺,哈。


一個車廂內可以乘坐六位遊客,所以得和不認識的人同坐。現在的小朋友也都很愛拍照耶,小妹妹拿著自己專屬的相機一陣猛拍。


經過中繼站及指南宮站,就到目的地貓空站。


等我們慢慢晃到貓空站,都已經是晚餐時刻。肚子餓得受不了,就在美食街買點食物果腹,順便取暖。山上,真的好冷喔。


不但上山要排隊,連下山都要排隊,吼~。


又是瘋狂大排隊的時間,不過下山的人潮比較疏散(有的人會選擇坐公車下山),所以並未排太久,很快就擠進塞滿人的車站裡。所謂很快,嗯…大概二十分鐘、半小時的時間也是少不了。


夜幕低垂,車廂裡的照明燈也亮起。


喔~高速公路的夜景很漂亮耶。


一陣晃啊晃,又回到動物園站啦。乘坐纜車的人潮並未因入夜就減少,依舊是呈現大排隊的狀況。呼~我們已經擺脫這種可怕的排隊命運,終於體坐到貓纜啦,來張紀念照吧。


排隊的人少一點點了,祝你們幸福啊~。


二樓有賣店,當然小小逛一下。車廂造型的小包包。


車廂造型的鑰匙圈。這個很可愛吧,差點就買了。


我最喜歡的小東西就是這串鑰匙圈,木柵跟貓空的特色全綁在一起,超級可愛。不過看了價錢…猶豫一下…還是沒買…。


結論:除非不用再這樣大費周章的排隊,不然真的不會想再去坐貓纜啦~我討厭人擠人還要排隊,整個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