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旗山老街閒晃好一段時間後,似乎也到了下午茶的時間。其實肚子並未太餓,但看到意麵及魷魚這幾個字的招牌,忍不住就口水直流,先點再說啦。
  

只可惜我犯了個大忌,就是居然在不靠海的旗山點了魷魚這種海產。雖然看每位客人都吃得津津有味,但我真的要老實說,這家的魷魚實在不好吃耶。冷凍過後的魷魚片用熱水川燙後就端上桌,魷魚既不鮮嫩又缺乏咬勁,整個大失敗的昂貴午茶菜色。
  

似乎很合在地人口味的沾醬。吃起來,好像是甜甜的油膏之類的產品混著蒜末。說不出好吃還是難吃,就是甜甜的,好怪的味道喔,我不喜歡。
  

不過這碗意麵就值得推薦,有符合我這台北人的口味。同樣不知如何形容的古早味,真的好好吃,就像小時候在台北路邊攤吃到的味道。要是沒點那份魷魚,單只有這碗意麵的午茶時間就太完美了。
  

或許個人口味不同的關係,所以我真的不愛每個客人都吃到停不下嘴的燙魷魚。但意麵就整個有愛,超級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