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樂麗用餐時,大家來了場小禮物交換大會。二宛的日本自助、小花的日本遊學、蔓蒂神豬的瑞士行,禮輕情意重的幾樣小禮物,讓餐桌頓時顯得非常有趣。吃的、用的、裝飾的通通都有,熱鬧度百分百。


小花送宛璉「
東京ばな奈」(東京香蕉,TOKYO BANANA),宛璉又好心的分給大家,鄉下阿桑我才吃得到這美味的派餅乾。要是近期有去日本旅遊的計畫,在日本各大機場專櫃就可購得這人氣NO.1的名產餅乾喔。另外,像是東京車站東京鐵塔等觀光客幾乎必到的大點也都有專櫃,很方便入手呢。


等不及當作飯後小點心,大夥在送餐前立刻解決這滿帶香蕉誘人的香甜氣味,還有細緻的酥、鬆、脆,類似千層派口感的香蕉派餅乾。阿桑我只能說,哼,下次去日本玩,非得在店裡狂買他個幾盒帶回來猛嗑才行!真的好好吃喔~。

↑↑↑有興趣訂購者可參考
YAHOO拍賣食品與地方網頁

再來,就是原本是請小花代買,結果小花居然說要直接送我當禮物的「
∞プチプチ」(無限氣泡擠壓樂)。更好笑的是,這號稱史上最強也最瞎的排解無聊與壓力的小物居然還能出第二代!於是,小花就買了第二代的「∞エダマメ」(無限枝豆)送給宛秀當禮物()。


阿桑我超愛按氣泡紙,所以老早就想買這個機車到無敵可愛的有夠瞎小物。不過我原本以為會像氣泡紙一樣的軟棉觸感,結果整個實品卻是硬的,連氣泡按起來的感覺也跟真的氣泡紙不甚相似,害我有些小小失望。但…管他的,就是整個給他用力瘋狂按不停就對了,呵…呵…呵…誰叫我就是愛玩氣泡紙

這無限氣泡擠壓樂真的很白癡,為了鼓勵你能一直按下去,每按到預設的次數時,機器就會發出一些不同的聲響。到了一百次時,還會有叮咚叮咚的獎勵。噗~要不要這麼白癡,跟大嬸我好配喔,哈。


無限枝豆的構造就很簡單,只能單純的把豆子擠出來,不會發出聲音。


枝豆系列的差別是十二個枝豆臉圖案都不同而已。


聚餐完回家,馬上把最新入手的白癡小物拿給我弟愛現。他們都沒看過也不知道有這種死小孩玩意,可想而知,當然並不怎麼感興趣,所以都不太理我。小弟取笑完後還默默的說:這是強迫症的一種吧…。嗚…你們都不懂啦,明明就很好玩啊,尋覓不到知音人的寂寞啊~(打滾打滾打滾…)。

拆開包裝仔細看看後,實在是倍感這超瞎小物還真的給我徹頭徹尾的白爛,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拍照,跟大家共同分享這份「呆」!

是因為按到大拇指腫起來很痛,才會有這不知是哭還是笑的表情嗎?整個看到就想開扁…。


哪個女生在路上這樣邊按邊哭又邊笑,保證會被當街拖走關起來吧,以免又多一個神經病危害社會安全…。


告訴你內藏有揚聲器,會發出按破氣泡紙時的ㄆㄨ ㄑㄧ  聲。


翻到背面,廠商再次強調「人啊…是無法不ㄆㄨ ㄑㄧ   ㄆㄨ ㄑㄧ的~」(∞瞎)。


居然有一群人一起「哇~哇~」的按氣泡樂宣傳圖片(∞瞎+1)。


打開內層還有一份操作說明書,果然是日本人做事的手法,連個玩具都超級認真。


瞎米!居然有「ㄆㄨ ㄑㄧ  ㄆㄨ ㄑㄧ日」?

就是呢,說什麼8月8日是日本紀念日協會所認定的「ㄆㄨ ㄑㄧ  ㄆㄨ ㄑㄧ日」。原因呢,在於氣泡並排時看起來像是「8」,而按下去呢,會發出「ㄆㄨ ㄑㄧ  ㄆㄨ ㄑㄧ」的聲音(附註:pachi pachi的氣泡破掉聲跟日文8的發音可作相關聯想),所以就訂出8月8日是「ㄆㄨ ㄑㄧ  ㄆㄨ ㄑㄧ日」(∞瞎+2)。

左下角還說大家可以一起來玩「ㄆㄨ ㄑㄧ  ㄆㄨ ㄑㄧ」遊戲。方法是讓一群人圍成圈圈,每個人輪流照喜好按下規定次數的氣泡,到誰手上時發出怪聲,誰就輸了…這…啥鬼遊戲!(∞瞎+3)


原來,「ㄆㄨ ㄑㄧ  ㄆㄨㄑㄧ」是將利用聚乙烯膜包覆空氣之無數氣泡做成薄片狀的緩衝材啊,終於學到有趣新知了。


就是因為這小物從頭瞎到尾,無聊大嬸我才會特愛!剛帶回新竹給安德烈蔥先生看時,他也是同樣用力取笑我,說我就是有什麼強迫症才會愛這種無聊的東西。沒想到現在…有強迫症的人才是他啦!!!一無聊就拿起來給我狂按,感覺氣泡已經有點被他按到鬆掉了…。切!下次再欺負我看看,老娘就不給你玩氣泡樂,哼。弦外之音:咦~原來我們一家都很欠揍耶,全是強迫症

某蔥先生正發瘋狂按中。

↑↑↑有興趣購買者可參考
YAHOO拍賣玩具賣場網頁

二宛送我的小兔吸油面紙。哇~這真的超級可愛,而且是我的小阿兔造型耶,超級喜歡。


很認真的看完介紹。嗯,就這樣,不要再拿我這很爛的翻譯來嚇人了,有興趣者自行參考。


真的真的真的要再次感謝小花,居然把托買的小物直接當禮物送我,啊~非常不好意思耶,畢竟一個也不便宜。阿桑我後來自己逛街時有看到可愛的化妝包,下次就拿來當禮物回送你呀。另外,二宛送的小阿兔吸油面紙我也超愛,謝謝你們出去玩時還特地買小禮物給我。大家都是好人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宅女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